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綠薔薇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上點
發行時間:2007/04/10
*此張專輯光碟為AVCD,第1首空白軌為正常現象。
音樂曲序由第3首開始,電腦與光碟機皆可播放。*

由高修(『嫁給百萬富翁』、『純真年代』)與李多海(『我的女孩My Girl』)領銜主演的「綠薔薇」,劇情描寫與寡母相依為命,在小康家庭長大的李政賢,個性敦厚踏實,原以為在考進大公司後能擁有光明前途,卻因為和公司老闆女兒吳秀雅相戀,遭嫉並進而被人誣陷,成為殺害心愛女人父親的兇手,一段原本令人稱羨的愛情,被迫轉為天地不容的孽緣…。

「綠薔薇」電視原聲帶,邀集了韓國樂壇多組的實力派男女唱將—Just、Lisa、金燦民、恩智…等,演唱出一首首醉人動聽的催淚情歌!主題曲『Green Rose』,經由Just歷經滄桑、深情投入的嗓音詮釋,令人動容低迴不已!而女歌手Lisa演唱的『知道嗎』,則徐徐唱出淡淡的哀愁,貼切反映出劇中男、女主角愛恨掙扎的心情寫照。『衝入雲霄』則為專輯中唯一搖滾曲風,卻又不顯突兀的佳作;男主角為復仇雪冤的意志力,在金慶浩高亢又爆發力十足的演唱下,獨樹一幟的完整呈現。

在配樂方面,除了旋律優美動人外,無論在編曲及樂器演奏,交響樂編制的高規格表現,更讓劇迷們印象深刻。包括華麗壯闊般的『綠薔薇主旋律』、歌劇美聲式的『The Way(這條路)』、弦樂小品風的『如果能回頭』…等;時而激昂悲愴、時而溫馨浪漫,再再成功烘托出劇中男主角逃獄復仇的辛酸歷程、與女主角間無法相認的痛苦煎熬,劇中動人的情節影像透過配樂重返腦海,還宛如聆聽了一場高水準音樂會般的感性饗宴,絕對是韓劇迷們不容錯過的原聲帶珍藏大碟。

資料來源:上點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