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天堂來的孩子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08/21
由全能製作公司製作,李威、陳怡蓉主演的「天堂來的孩子」將於8月21日起周一至週五晚上9點於華視播出。這齣溫馨感人的的偶像劇除了有唯美而浪漫的劇情及畫面之外,整部戲的內容及主旨更能發人深省並且具有正面的啟發和思考。內容是由一對未成年未婚懷孕的少男少女,在倆人好不容易熬到滿十八歲的生日當天決定到法院登記公証揭開序幕。但這個看似歡樂的開場並不如外表所見的歡樂。「奉子成婚」是不是未婚懷孕的最好結局。一段關於現今青少年未婚懷孕所衍生出的感人故事。為了這齣戲動人的劇情,在製作配樂的時候花費了許多的時間,除了為這部戲量身製作的新歌之外。其他的歌曲不論語言及年代都列入考慮,只為了挑選出最適合的經典情歌。就是希望這張「天堂來的孩子」電視原聲帶成為一張精心製作的情歌精選。

這張【天堂來的孩子】電視原聲帶是由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子鴻監製。他希望不但要能呼應這部戲的精神而且還要將音樂做到最好。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在他的號召下,集合了歌壇的青春偶像和實力唱將合力打造出一個感動滿載的音樂天堂。這張【天堂來的孩子】原聲帶中一口氣收錄了在一般的原聲帶中少見的7首新歌。除了李威主演主唱的片頭曲《黑夜明天》之外,片尾曲《沿海地帶》是由去年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而受到高度注目的新女聲-弦子主唱。而由歌壇創作新銳小安所創作主唱的插曲《依賴》也得到相當多的好評。或許是有才華的人惺惺相惜,他的創作才華也得到豆導的肯定,為他的音樂錄影帶掌鏡。金曲小天后戴佩妮跨刀獻聲的最新創作曲《小小》,則是類似當年《魯冰花》這種描寫小朋友的動人歌曲,代表了劇中父母親對這個小孩子的感情。而小天王潘瑋柏的全新單曲《我對天空說》,是潘瑋柏和F.I.R團員阿沁2位超人氣偶像的首次合作。知名音樂製作人陳韋伶也為了戲中的女主角創作了一首《愛我的他》。而創作新人張正宗所寫下的《消逝的星球》則是譜出了男主角心中的傷感和孤單。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