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狗與狼的時間電視原聲帶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全亞洲超人氣韓國巨星:李準基,12月份訪華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
李準基2007年最新戲劇代表作:『狗與狼的時間』電視原聲帶,
未演先轟動,回饋粉絲,訪華搶聽版限量發行!!

「狗與狼的時間」,為李準基於2007年的唯一韓劇最新代表作,與鄭京浩和南相美領銜主演。劇名「狗與狼的時間」係來自法國諺語,意思指在接近日落黃昏的時候,夕陽餘暉的光線不足,使得景物也變得模糊,進而對遠方的動物,無法分辨是自己養的忠犬,還是會吞噬自己的惡狼?李準基於劇中將會扮演情報員,並潛入犯罪集團當臥底,但因一次意外失去記憶,忘卻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宛如「狗與狼的時間」般徘徊在茫然的灰色地帶!由於劇中會有不少激烈的動作場面演出,將能一改李準基於『王的男人』中的陰柔形象,盡情展現他另一種剛烈帥氣的男性魅力。

「狗與狼的時間」電視原聲帶,總共收錄21首動聽歌曲及精采配樂。包括抒情男聲團體M.C the Max的主唱所詮釋的情歌主題曲「愚蠢的心」、療傷女歌手張慧珍令人聽了落淚的真情演唱「陰霾的天空」。配樂方面為呼應劇情中,時而張力十足的追逐、槍戰的緊張場面,時而沉重壓抑的悲愴心情;加上與女主角間甜蜜含蓄卻又愛恨交織的無奈心情,使得配樂方面的音樂性也是豐富十足。無論在大型管絃樂編制的磅礡震撼、絃樂演奏慢板的溫暖多情、還有管樂獨奏的 蕭瑟悽苦,展現難得一見的多樣音樂風貌及感受,值得一聽再聽,細細回味。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想你
  2. 天國的記憶
  3. 只屬於我
  4. Ave Maria
  5. 蕭邦.鋼琴演奏曲
  6. 遺忘
  7. 時時刻刻
  8. 我的你
  9. Remember
  10. 痛苦的愛
  11. 給美麗的你
  12. 守護你
  13. 直到永遠
  14. 天國的記憶
  15. 世界末日
  16. 約定
  17. 只屬於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