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好美麗診所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5/08/05
由王耀慶、季芹、賴雅妍、李沛旭、余秉諺主演的『好美麗診所 嘿哈』,故事題材延續第一集而再繼續創造新穎,劇情爆笑高潮迭起。為符合劇情氣氛所需,特別與福茂唱片合作,完全量聲打造一張最好聽的電視原聲帶。

美女人人想追 帥哥人人都哈 好歌大家搶著唱
好美麗診所 嘿哈 特別企劃原聲帶 美麗的歌全收錄
就是你/氧氣/雪人/約定/養我一輩子/分手

原聲帶專輯中除了范瑋琪演唱的「就是你」,劇中四個大帥哥演唱的「一分鐘」「月亮我願意」兩首歌曲之外,還收錄多首製作人柴智屏親點的插曲如:范曉萱唱的『氧氣』「雪人」, 「氧氣」一如整形對於現代都市人的重要性,而「雪人」也就像等待春天一樣,希望一切不滿意的部位,都可以來「好美麗診所」得到答案。還收錄有紅極一時的多首好歌:周蕙的『約定』、MAKIYO川島茉樹代的「養我一輩子」和IPIS蟑螂合唱團的「分手」。讓你不只有帥哥美女盡收眼底,還可以一飽耳福,福茂好歌通通送給你。

資料來源:福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