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勢在必行2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14/03/28
在2014年的開春,老鷹音樂想表達一種對「音樂的態度與精神」,於是延續了「勢在必行」的陳勢安與Bii畢書盡,更加入了新一代的生力軍,在音樂上極富創意與想法的兩位全創作新人-陳彥允與李玉璽。
四位男生各具不同的聲線與魅力,彷彿四季般的帶領著大家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擁抱夢想;付諸行動,Everything Changes!
時間,讓一切改變了,而我們,依然為了理念而堅持,為了掛念而堅定,為了想念而堅強。
破天荒首度挑戰四人合唱英文歌曲,由老鷹音樂大師兄Bii畢書盡、天后‧陳勢安、允文允舞的陳彥允、花漾搖滾男生李玉璽,老鷹音樂四位風格迥異的歌手,詮釋對愛與夢想的渴望及力量。

資料來源:福茂
歌曲一覽:
  1. Everything Changes(英)/ Bii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
  2. Grow(英)/Bii畢書盡+李玉璽
  3. Find The Way(中)/Bii畢書盡
  4. Revolution(中)/陳彥允
  5. Song About Love(英)/李玉璽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