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來自哪顆星電視原聲帶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知名韓劇『浪漫滿屋』導演,2006年的最新作品--「你來自哪顆星」,由金來沅(『愛在哈佛』、『屋塔房小貓』、『紅豆女之戀』)與鄭麗媛(『我叫金三順』、『秋天的驟雨』)領銜主演。劇情描寫才華洋溢的新秀電影導演崔勝希,因為他的駕駛疏失發生交通事故,使得同在車上論及婚嫁的戀人車禍身亡,自己卻倖存孤獨面對悲痛;崔勝希令人稱羨、前途似錦的順遂人生,在一瞬間灰飛湮滅!自我放逐墮落的他,正試圖由忙碌工作中重新站起時,卻在一次勘景的旅途中,意外偶遇了外型跟摯愛女友,宛如雙胞胎般相像,個性與氣質卻如天壤之別的鄉下村姑金福實,使崔勝希再度陷入對福實,究竟是真愛?還是錯愛的掙扎與煎熬中!

  「你來自哪顆星」電視原聲帶,兼具了動人悲傷情歌及輕柔浪漫樂風兩大要素,貼切反映出劇中男、女主角愛恨癡狂的心情寫照。韓國片頭主題曲『奇蹟』,由美聲男子二人組MtoM所演唱,高亢低迴的演唱技巧淋漓盡致。片尾抒情插曲『愛ing』,則是另一男子團體MC The Max的情歌佳作,徐徐唱出淡淡的哀愁,卻又讓人再三回味。韓國療傷系女歌手羅英珠,則深情獻唱了『後悔』、『痛苦…呼喚…』兩首情歌小品,與專輯中其他男子團體作品分庭抗禮,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如輕快森巴的『Princess Story 』、 慵懶Bassa Nova的『倘若那天來臨』、清新民謠風的『Sweet Love』、英式搖滾樂的『吸引』,則帶領你跳脫出悲傷情緒,帶給您截然不同的感受。絕對是韓劇迷們不能錯過的原聲帶珍藏。

  *此張專輯光碟為AVCD,第1首空白軌為正常現象。音樂曲序由第4首開始,電腦與光碟機皆可播放。

歌曲一覽:
  1. Miracle music video 奇蹟
  2. music video 愛ing
  3. Princess Story 公主童話
  4. Miracle 奇蹟
  5. 倘若那天來臨
  6. 愛ing
  7. 後悔 <羅英珠>
  8. 愛ing (Instrument ver.)
  9. Sweet love 甜甜的愛 <李再浩>
  10. Miracle 奇蹟 (Slow ver.)
  11. Whenever 無論何時
  12. 痛哭呼喚 <羅英珠>
  13. 散步
  14. 後悔 (Instrument ver.)
  15. 吸引
  16. Day by Day 天天
  17. Miracle 奇蹟 (Instrument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