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LL STAR-我華麗的搖滾夢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5/05/06
搞革命不如搞搖滾
燃燒你的搖滾小宇宙,來做一場熱血搖滾夢
陳昇說:「如果這個世界沒辦法更好,至少我要讓這個世界多一些美好的聲音!」
擁有「ALL STAR」,就等於掌握了這個世代的搖滾文化!

搖滾詩人陳昇挾帶18首搖滾樂勇闖流行市場,9組樂團不畏地下包伏勇敢秀出自己ALL STAR!
英式搖滾、放克搖滾、遊樂園系搖滾、流行搖滾、鄉村搖滾、街頭搖滾、抒情搖滾、獨立搖滾、candy rock
ALL STAR全新九大系搖滾樂 不吵不鬧不粗製濫造 好玩好聽好想買一張!!

陳昇+恨情歌 搖滾詩人開啟搖滾樂新視野,音樂深度足夠讓你沉溺不起,撼動人性的究極秘密武器!
牙套 超可愛女生樂團的超甜美遊樂園搖滾!趕快來跟牙套一起玩遊戲!
教練 百萬大樂隊的超搖擺冠軍放克搖滾!跟著教練一起噴汗!一個都別想逃!
Adman 廣告界老董們犧牲高爾夫時間全力創作!滾石董事長段鍾沂親自參與,ALL STAR如有神助,必賣!
Neon 照亮台北夜空的七彩霓虹,國際級獨立搖滾實力新天團,超越你對樂團的所有想像!
小護士 陳昇繼金城武後唯一力挺子弟兵,流行搖滾樂的新浪漫主義:簡單的唱著、浪漫的愛著、勇敢的活著。
混亂之島 青春狂狷的街頭搖滾,問題少年的熱血進行曲,小題大作的一股衝勁正在奔騰!
胡椒貓 世界怪奇少女祖媽,酸甜可愛又莫名其妙的candy rock要得到全世界少女的認同!
Sugar lady 復古搖滾的嶄新重生!趕快梳好油頭,Rockabilly帶你重回貓王的華麗60年代!

兩年前的一個夜晚,陳昇在一間有樂團表演的live house,被一群在舞台上熱情表演的小女生們給感動到了。她們就是牙套樂團。這幾個年輕的小女生賣力地演唱,彈奏著樂器;演唱結束,她們領了兩三千元的pay,開心地跟朋友換了酒喝,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陳昇有點感慨,那種熱情在他身上似乎已經不常見,為了幾千元的pay努力唱著,為了台下為數不多的觀眾賣力表演。於是陳昇想到自己。他想為這些為了音樂而努力的年輕人們做些什麼,想為台灣貧乏的音樂貢獻點什麼,以他在台灣流行樂壇所佔的一席之地。

後來陳昇決定,他要帶領著大家做一場華麗的搖滾夢!以最直接的方式,為年輕的音樂新生命貢獻一己之力。他說:「如果這個世界沒辦法更好,至少我要讓這世界多一些美好的聲音。」

陳昇,一個隨性浪慢的搖滾詩人。在帶給台灣流行樂壇好山好水好風景之後,這一次,他要帶給台灣樂迷一種完全不同的好妙搖滾樂!

耗時2年,喝掉200瓶紅酒,「ALL STAR」終於要出現!
陳昇花費了兩年的時間,穿梭在PUB、Live House中尋找理想的樂團,又花了無數個夜晚將樂團一一找來錄音。為了怕這些初次進入錄音室的小鬼頭們緊張,陳昇在錄音現場一定準備數瓶紅酒,要團員們在紅酒的微醺中盡情展現自己,不要有任何拘束。

各團主唱們喝了酒,果然放得很開,扯著喉嚨唱出最駭的歌聲,其他人卻都非常節制,因為喝多了彈琴會茫,某一團的鼓手還因為喝多了一直拖拍,最後連鼓棒也飛掉了,只好等清醒後再錄,因此讓製作人陳昇額外花了不少錄音室費用,製作費嚴重超支,他卻認為能錄到最棒的聲音,已經非常值得!

於是一次錄音總要喝掉個5瓶紅酒,平均一團要錄個2至3次,所以 5(瓶)X3(次)X9(團)=135(瓶),再加上大大小小個開始錄音慶功宴、終於錄完慶功宴、好像要發片慶功宴、表演成功慶功宴、感謝唱片公司慶功宴和真的要發片了慶功宴,前前後後喝掉了200瓶以上的紅酒!「ALL STAR」可以說是用紅酒養大的!!

第一次聽搖滾樂就上手! 「ALL STAR」好聽又好玩,為你開啟搖滾大門!
如果你從不聽搖滾樂,「ALL STAR」會是最好的入門專輯。「ALL STAR」的音樂不吵不鬧,有生命力更有靈魂,硬是好聽,就像你腳上的All Star球鞋,輕鬆自在又舒服,而且每個人都應該要擁有!

在這張合輯裡,沒有狂怒嘶吼、批判鬥爭,也沒有所謂「地下樂團」的包袱及窠臼,這一代的搖滾樂團就是要關心身邊拉拉雜雜的瑣碎屁事:愛情、友情、新鮮玩意和爽。所以「ALL STAR」有的,就是好聽、舒服、有趣又好玩的音樂,而且不只好聽噢!九組樂團裡不管老的還是小的,錄音時皆經過陳昇嚴格把關,其成品遠遠超越地下樂團在一般民眾既定印象中所謂「粗糙原創」(講好聽一點是有生命力)的感覺。「ALL STAR」不只有生命力,「ALL STAR」更有靈魂!

在英國,有一半的中學生夢想著將來能當搖滾樂手;在台灣,懷抱搖滾夢的年輕人何其多,現在就有九組搖滾樂團正要開始實現自己華麗的搖滾夢!拿起吉他,不用擔心自己跟搖滾扯不上邊,因為搖滾就是一種生活態度,因為星爺說得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玩搖滾!」所以快快擁有一張「ALL STAR」,就等於瞭解了這個世代的搖滾文化!

樂團搞搖滾,封面搞國父! 「ALL STAR」緬懷革命精神,堅持封面要國父入鏡!
「ALL STAR」除了全新的音樂讓所有人驚嘆,還有堪稱2005年最有趣也最kuso的唱片封面!從企劃到包裝到MV拍攝,全部由一群剛出社會,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包辦,創意十足,鬼點子特多,沒有什麼不能搞,最後竟然連國父也想搞!

攝影師遠征中南部,找尋可以用的國父銅像,突發奇想硬是讓國父背上一把吉他,藉以表達搖滾革命,推翻流行窠臼的思想!看著國父慈祥的笑容,深深覺得國父真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全新的音樂新生命 + 全新的創意概念,「ALL STAR」真正地在為搖滾的完全復興努力著!

新一代樂團不畏「地下」包伏,勇敢把最亮麗的自己秀出來!
「地下」通常只是一種掩飾音樂品質粗糙、不成熟的藉口。新一代搖滾樂團要做的,是能快樂地與所有人分享、讓所有人都能聽到(甚至是聽進去)的歌,這就是「ALL STAR」的搖滾樂!

合輯名稱「ALL STAR」其實就代表了快樂、閃亮、愛現、夢想。

新一代的搖滾樂團與過去最大的不同是,不以「地下樂團」自居。音樂本來就沒有地上地下之分,「地下」通常只是一種掩飾音樂品質粗糙、不成熟的藉口。新一代搖滾樂團要做的,是能快樂地與所有人分享、讓所有人都能聽到(甚至是聽進去)的歌。不好聽又難懂的歌只能自己爽,又不能大家樂,這樣太自私了!

在外表上,每一個樂團其實都很能造型自己,甚至自己拍宣傳照,自己成立家族網站推銷自己!在音樂上,沒有嚴辭批判,憤世嫉俗,只有日常生活的瑣碎屁事。他們只對自己喜愛的事物感到興趣,愛情也許是他們最大的難題,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問題,只要在屬於自己的領域裡,開心地做一個閃亮的STAR!

也許陳昇就是看上了這些樂團對這樣微不足道的瑣事卻認真地小題大作的精神,所以才努力地找了8組愛小題大作的樂團,加上小題大作認真投入的自己共9組樂團,一起發揮小題大作的最高精神!

全新的音樂生命,就這樣從小題大作開始了。

CD1 01. 無悔(Neon)
02. Tell Me(牙套)
03. 甜蜜在心(小護士)
04. 抒情心搖滾(Adman)
05. 60年代 (Sugar Lady)
06. 芭蕾女孩(教練)
07. 麻煩大了(混亂之島)
08. ALL STAR(胡椒貓)
09. 錫鼓(陳昇+恨情歌)

資料來源:滾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