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看板

神話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神話20週年特別專輯《HEART》!!

就像不會停止跳動的心臟般沒有句點的我們的故事!就像團名一樣,把出道後的二十年創造成”神話”的神話一直以來以充滿力量的演出和獨特的音樂色彩來展現神話的魅力,2018年出道二十週年紀念特別發行的專輯《HEART》也是為了向在二十年間默默不變的支持的粉絲們傳達感謝的心。

 KISS RADIO將在10/15(一)~10-19(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要帶給你神話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裡,節奏感十足、編曲層次豐富並且充滿情感的神話音樂五部曲!連續五天,KISS RADIO要給你最新的神話作品資訊,「創造神話」們可別錯過啦!!!

1998年就出道的韓國團體「神話Shinhwa」,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皆來台不下數次,但這次他們決定首度唱進小巨蛋,算是為他們出道20周年做個紀念。《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HEART TOUR IN TAIPEI》將於10月13日晚間6點半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20周年紀念專輯《HEART》已在台發行。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

南方之星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 KISS RADIO一週介紹

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成軍40年發行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是1998年所推出的暢銷專輯「海 Yeah!!」發行20年後的續篇,收錄從1998年到今年2018年所發表的南方之星作品中,嚴選出的好評之作中的名曲佳作,並包括話題最新歌曲總共32首歌2CD的大作。

 KISS RADIO將在9/10(一)~9/14(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最新精選專輯《大海 Oh, Yeah!!》裡充滿話題的五首佳作。KISS RADIO連續五天,要和你們一起感受南方之星充滿活力的音樂創作!

八月一日在日本推出的「大海 Oh, Yeah!!」,首週出貨高達60萬張的佳績,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專輯,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大海 Oh, Yeah!!」的發行也帶動了20年前發行的「大海 Yeah!!」精選輯熱賣,兩輯分列公信榜8月4日日銷售榜的冠亞軍之大位。「大海 Oh, Yeah!!」也是今年(2018)至今唯一一張蟬聯雙週冠軍的專輯。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

KAT-TUN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AT-TUN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

KAT-TUN推出滿載期許的9th原創專輯《CAST》!經過兩年充電期,繼上一張充電期回歸之作〈Ask Youself〉單曲推出之後3個月,馬不停蹄再度推出全新專輯!專輯中將3位成員不同的魅力個性做了極致的展現,也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未來的強烈期許。

KISS RADIO將在9/3(一)~9/7(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新專輯《CAST》裡充滿節奏感的歌曲。KISS RADIO連續五天,要和你們一起感受KAT-TUN充滿勇氣、正能量爆表的音樂創作!

傑尼斯人氣團體 KAT-TUN 充電後再出發果然電力十足!最新專輯《CAST》在日發行後,以12.8萬張的銷售成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周間排行榜的冠居寶座,這是他們出道來連續第十張冠軍專輯。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

Perfume第七張專輯《Future Pop》-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Perfume第七張專輯《Future Pop》!!

日本流行電音組合Perfume,出道13年時隔2年4個月再次以《Future Pop》回歸,以他們最廣為熟悉的電子風格,用Perfume次元世界觀所打造出的七彩豐富多元化樂曲,並加入了”未來“的元素,在專輯視覺上也呈現出閃閃發亮、超現實這些獨特的視覺感。

KISS RADIO將在8/20(一)~8/24(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新專輯《Future Pop》裡的五首清爽又充滿節奏感歌曲。KISS RADIO連續五天,要和你們一起感受Perfume獨特的動感電音以及神秘未來感的音樂作品!

日本的電音教主Perfume,睽違兩年發行了第七張專輯,專輯裡不只收錄了經典歌曲〈TOKYO GIRL〉、〈If you wanna〉以及最新單曲〈無限未来〉外,還將收錄以往作為電視廣告歌曲、未發布的新單曲共12首曲目。氣勢強大的”Perfume”風格,呈現出三人令人驚嘆的新意,超現實視覺與浩瀚活力的全新原創大碟《Future Pop》,不但滿足了樂迷的視聽享受,也為自己增添另一代表作。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

DAY6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 KISS RADIO一週介紹

Print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DAY6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

這次,是不斷成長的DAY6在出道後首次最強勢回歸。DAY6通過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帶著強烈的音樂、深刻的涵義及固有的豐富情感三種元素回歸到粉絲面前。在充滿野性的聲音中加入了餘韻,直擊大眾的感官!

KISS RADIO將在8/13(一)~8/17(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新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裡的五首熱騰騰的新歌。KISS RADIO連續五天和你們一起震撼迎接Day6出道以來最強烈的情感,粉絲們可別錯過精彩的一週介紹啦!

DAY6在2017年一年間,發行了2張正規專輯和25首自作曲,舉辦了共25場演唱會,並以”聽信DAY6″的修飾語並且作為K-POP代表樂隊站穩了腳步。2018年舉辦世界巡演則是從6月22日~24日的首爾站出發,蔚山、全州、墨爾本、悉尼、釜山、臺北、曼谷、馬尼拉、多倫多、明尼阿波利斯、亞特蘭大、菲拉德爾斐亞、LA、雅加達站結束,明年1月向歐洲站出發。今年的夏天,DAY6將攜出道以來最強烈的音樂瞄準大眾的情感,作為走向國際的樂隊備受矚目。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

SHINee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SHINee七年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

連續4年於日本各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SHINee,今年也以「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演唱會完美落幕。其首張日文精選《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為SHINee日本活動集大成,全員參與錄音之新曲「From Now On」也收錄其中。

KISS RADIO將在5/14(一)~5/18(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SHINee最新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裡的五首帶表性作品、冠軍單曲以及熱騰騰的新歌。KISS RADIO連續五天和你們一起見證SHINee成長的軌跡,粉絲們可別錯過精彩的一週介紹囉!

SHINee的首張日文精選「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四月在日本發行時首週就以優秀成績拿下ORICON專輯週間排行冠軍、數位專輯週間排行冠軍、Billboard JAPAN日本告示牌專輯排行冠軍以及iTunes16地區的冠軍!也成為史上第一個同時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實體&數位專輯雙冠軍的海外男子團體。

一週介紹,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