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 KISS RADIO一週介紹

Print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DAY6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

這次,是不斷成長的DAY6在出道後首次最強勢回歸。DAY6通過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帶著強烈的音樂、深刻的涵義及固有的豐富情感三種元素回歸到粉絲面前。在充滿野性的聲音中加入了餘韻,直擊大眾的感官!

KISS RADIO將在8/13(一)~8/17(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新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裡的五首熱騰騰的新歌。KISS RADIO連續五天和你們一起震撼迎接Day6出道以來最強烈的情感,粉絲們可別錯過精彩的一週介紹啦!

DAY6在2017年一年間,發行了2張正規專輯和25首自作曲,舉辦了共25場演唱會,並以”聽信DAY6″的修飾語並且作為K-POP代表樂隊站穩了腳步。2018年舉辦世界巡演則是從6月22日~24日的首爾站出發,蔚山、全州、墨爾本、悉尼、釜山、臺北、曼谷、馬尼拉、多倫多、明尼阿波利斯、亞特蘭大、菲拉德爾斐亞、LA、雅加達站結束,明年1月向歐洲站出發。今年的夏天,DAY6將攜出道以來最強烈的音樂瞄準大眾的情感,作為走向國際的樂隊備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