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Super Junior -K.R.Y.之追愛一族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7/03/09
Super Junior-K.R.Y. 首度獻聲出道 開創全新舞台
■Super Junior成員「奎賢、厲旭、藝聲」組合成為全新三人團體「K.R.Y.」
■首度獻聲出道 開創全新舞台
■除了Super Junior-K.R.Y.的參與,還有多位S.M.旗下藝人資深前輩歌手Chu ka yul、甜美工坊"M.I.L.K"前團員Hyunjin、搖滾團體TRAX共同獻聲多樣都市化的音樂曲風!
■首波愛情主打《只為唯一》,是由Super Junior - K.R.Y.擔綱演唱。R&B抒情輕柔曲風,可以感受奎賢、厲旭、藝聲三位團員的優美合聲以及各自所釋放出的不同個性與個人魅力。
  Super Junior首度出現成員單飛出擊!全新的抒情組合『Super Junior - K.R.Y.』,由演唱實力渾厚,標榜以歌唱征服歌迷族群的三位團員奎賢(Kyuhyun)、厲旭(Ryeowook)、藝聲(Yesung)所組成!而且首次就在『Super Junior -K.R.Y.之追愛一族』電視原聲帶裡正式出道!可見SM夢工廠對這個Super Junior的第一個家族「子團體」是多麼寄予厚望!

  為了等待第二張專輯的歌迷以及為了得到各音樂界的肯定,Super Junior - K.R.Y.同時也進入了馬不停蹄的宣傳期;除此之外,Super Junior - K.R.Y.還演唱了此連續劇「追愛一族」(HYENA)片頭曲《The night Chicago died》,輕快的曲調,三位團員俏皮的合聲令人印象深刻;團員奎賢甚至還獨挑大樑演唱了一首Swing Jazz曲風的《Smile》!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