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音樂劇- 週末狂熱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32005迪斯可狂潮席捲亞洲 香港、新加坡再掀週末狂熱3
3融合Bee Gees經典情歌舞曲而成 閃耀七○年代華麗動感光芒3
?約翰屈伏塔主演電影改編 倫敦首演版「女狼俱樂部」俊帥男星Adam Garcia領銜賣騷?
 1977年的賣座電影「週末狂熱」,擔任男主角的約翰屈伏塔當時才20出頭,一襲經典的窄身白西裝加上超大喇叭褲,不僅讓他從此在好萊塢大放異彩,更奠定了七○年代的銀幕形象。改編而成的音樂劇【週末狂熱】,則是以現場無盡的熱力和閃耀的迪斯可舞台,令現場觀眾再度置身狂野的七○年代。

 由編劇Nan Knighton、編舞家Arlene Phillips、作曲家Paul Nicholas以及製作人Robert Stigwood合力打造,1998年5月5日於倫敦London Palladium首演。和電影原作一樣,【週末狂熱】保留經典窄版白西裝與喇叭褲,以及許多迪斯可假聲經典名團Bee Gees的熱門歌曲,包括"Staying Alive"、"Night Fever"、"Tragedy"、"Jive Talkin’"、"You Should Be Dancing"以及"How Deep Is Your Love" 6首告示牌冠軍單曲。故事設定在紐約Brooklyn的舞廳,義大利裔美國人Tony Manero白天是個卑微的油漆店小職員,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迪斯可舞林高手;每到週末夜晚,就是他一展身手、大秀舞技的時候,而當黎明到來,又得重新面對紐約都市叢林裡的種種現實與無奈。【週末狂熱】講述一個在灰暗的現實中找到希望的故事,藉著迪斯可的熱歌勁舞,讓你重回美好有勁(groovy)的七○年代。倫敦首演卡司中飾演主角Tony的演員,正是後來躍上大銀幕主演「女狼俱樂部」的澳洲俊帥男星Adam Garcia。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