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花樣少年少女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6/12/01
收視第一名的偶像劇 聲勢第一強的原聲帶
S.H.E、飛輪海、TANK聯手出輯
超值加贈全長1小時影音DVD 12/1花樣發行
◎全國少年少女都在看:少女最愛日本漫畫改編偶像劇,少年少女最愛偶像團體成員S.H.E-ELLA、飛輪海-吳尊、汪東城演出,播出首周收視馬上衝第一,華視星期天晚上9點半,八大星期六晚上9點,歌曲隨戲每周播不停。
◎少年少女都在聽:少年少女最臉紅心跳的情緒都在這張原聲帶,原聲帶聲勢浩大,樂壇兩大天團-S.H.E及飛輪海及音樂小霸王TANK聯手出輯,片頭曲、片尾曲、插曲都好聽!
花樣少女的愛戀:片頭曲【怎麼辦】- 網路詢問度最高,第一女聲天團-S.H.E2006年最新單曲,全新英式民謠風,媒體播出後點播不斷,歌迷都在詢問!
花樣少年的告白:插曲【超喜歡你】- 男子偶像天團-飛輪海全新單曲「超喜歡你」,原聲帶搶鮮收錄。
少年少女的情歌:片尾曲【專屬天使】- 年度銷售第一新人TANK全新單曲搶先曝光,繼「給我你的愛」又一感人情歌!

◎專輯收錄7首全新單曲及9首演奏曲,除S.H.E、TANK、飛輪海外,還有3組華研實力新人演唱新曲,絕對好聽!

◎回饋消費者,推出CD+DVD影音強化版,超值收錄S.H.E「怎麼辦」MV+ 飛輪海「超喜歡你」MV + 「花樣少年少女」精采片段 + S.H.E怎麼辦MV拍攝花絮,總長近一小時!12/1全亞洲花樣發行!

◎花樣少年少女所有演員, 12/9(六)、12/10(日) 將在北中南舉辦簽名會,與全省影迷見面,勢必造成轟動!

DVD
S.H.E「怎麼辦」MV+ 飛輪海「超喜歡你」MV + 「花樣少年少女」精采片段 + S.H.E「怎麼辦」MV拍攝花絮

資料來源:華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