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惡靈05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5/09/28
片頭曲 陳科妤「The Walk」/ 片尾曲 李玖哲「地平線」

  精采偶像劇「惡靈05」,在另類的戲劇空間打造出華麗的戲劇張力,電視原聲帶的音樂表現中以充滿現代都會色彩的主題曲、片尾曲、與瀰漫神秘氣息的西藏配樂插曲,形成強烈對比,如同劇中人由前世追尋真愛輪迴至今生的糾葛過程。

  片頭曲「The Walk」由新音樂才女陳科妤演唱,陳科妤優異的創作才華讓樂壇驚艷,Vocal的表現跳脫一般台灣女聲,同時掌握詞曲創作的陳科妤特別以英文填詞,意境上深入細膩,讓人再次驚嘆她揮灑自如的創作才華。片尾曲「地平線」則由今年度最受矚目的新人-影子歌手李玖哲演唱,「地平線」熱烈的搖滾曲風,透過李玖哲優異的Vocal表現更是痛穿心肺。

  配樂與插曲完整貫徹劇中前世今生的無限浩瀚氣息,其中由DADAWA朱哲琴演唱的「拉薩謠」、「六世達賴喇嘛情歌」2首歌曲,選自朱哲琴1997年震撼全球樂壇的個人專輯「央金瑪」。「Om-Vai-Sra-Va-Na-Ya-Sva-Ha /毘沙門天王咒」、「Bai-Sa-Jey /藥師咒」則由台灣音樂人原創完成,具備國際級水準的合聲與對梵文的崇敬,以謝文德老師為首的Amillita工作團隊,完成了一次精準而誠意的演出。

  前世今生的愛怨纏綿,跨越時空的追尋與渴求,透過這一趟傳奇、壯闊兼容神秘氣息的音樂之旅,引領著我們進入「惡靈05」超越記憶深度的另一片星空。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