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鋼之鍊金術師

歌手:眾家藝人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05/05
日本最火動漫畫 鋼之鍊金術師 最完整之電視原聲帶
集結L’Arc~en~Ciel(彩虹)、色情塗鴉、亞細亞功夫世代、克莉絲朵.凱兒、Sowelu等巨星 完整收錄所有卡通版之片頭片尾曲!
衛視中文台 每週六晚間 等價交換中!
超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自2003年10月在日本電視頻道播映開始,隨即引發熱潮,從小學生到2、30歲的男女觀眾無不為此風靡,其重要故事主題「等價交換」,讓人開始深思現實生活的種種,反省過去和展望未來。也因此連帶讓漫畫、主題曲CD、DVD以及PS2、GBA等遊戲軟體狂賣,掀起日本罕見的跨世代「鋼鍊風暴」!
這股熱潮從小螢幕延燒至日本樂壇,所有搭配「鋼之鍊金術師」的電視卡通片頭、尾曲,通通成為當紅的暢銷作品,從首季片頭曲雙人組合「色情塗鴉」的「Melissa」開始,中間無論是受注目的新人或是當紅王牌,都在這股氣勢的鍊成之下,更上層樓。本專輯完全收錄「鋼之鍊金術師」卡通版所有片頭、片尾曲共8首歌曲,每首作品都與故事相吻合,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是色情塗鴉的「Melissa」、L’Arc~en~Ciel(彩虹)的「READY STEADY GO」、還有亞細亞功夫世代的「rewrite」哀愁等等! 光明與怒吼全部融入其中,喜歡鋼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次收集所有主題曲的好機會,隨著音樂共同探討「等價交換」的真實意義吧!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