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視-蜂蜜幸運草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4/17
「墜入情網的聲音、就是這個聲音」配樂:菅野洋子
特別收錄電影主題曲「魔法的言語」管弦樂版

  由人氣暢銷漫畫改編電影的「蜂蜜幸運草」,是由櫻井翔、蒼井優、伊勢谷友介、關惠美、加瀨亮等新生代豪華陣容,演出5位美術大學的好朋友們,在深摯友情下發展出二段三角戀情。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你我曾有過或是正在其中的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深深描繪出青春苦澀的愛戀,淡淡詩意動人表現出主角們獨白、對人生迷惘與抉擇。

  能夠譜出那種「墜入情網的聲音」,除了素有「天才作曲家」之稱的菅野洋子以外,相信無人能出其右,她以那纖細又敏銳的音感,將時而歡愉、時而悲切的情緒,巧妙的轉化成音符,催化情感的氛圍,隨著劇情,將會無奈、會迷惘、有喜悅、也會心動的感動,笑與淚水交織成青春,用音樂演出你我曾經擁有的故事。專輯中收錄電影中流洩的18首音樂與歌曲,其中也特別收錄主題曲「魔法的言語」的管弦演奏版。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