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8.29 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由朴善英、柳秀榮、朴恩惠所主演的都會愛情韓劇「18.29」,描寫女主角柳惠燦,因為懷疑明星老公姜尚永,與螢幕搭檔發生婚外情而堅持離婚,隨後便在一場車禍意外後喪失記憶,成為擁有著29歲成熟剽悍熟女的身體,心智思想卻退化為18歲的清純野蠻少女。深愛著惠燦的尚永,該如何讓在學生時代超討厭他的惠燦,喚醒過去點點滴滴的甜蜜回憶,重新愛上他呢?

  曾獲得2005年KBS電視台,「最佳電視原聲帶」入圍肯定的「18.29」電視原聲帶,女主角朴善英特別演唱貫穿全劇的抒情曲『愛情像是玻璃』,展現她低沉深情的動人歌喉。另外,不論是旋律輕快的主題曲『Love Song』,或是浪漫情歌『別忘了我』,在趙元善、梁海仲、路真等新秀歌手的詮釋下,都有著令人驚豔的成績表現,而劇中浪漫優美的配樂也盡收其中。另外,隨專輯還附贈主題曲『Love Song』、『別忘了我』的MV影音DVD!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愛上你
  2. 鄉巴佬的嘻哈
  3. 上當了
  4. 好女孩
  5. 靠近
  6. 這就是愛...
  7. 雨中歌唱
  8. 首爾市
  9. 那種男生才算優
  10. 筷子進行曲
  11. 我該怎麼辦
  12. 命中&奔跑
  13. 我有個夢想
  14. 筷子進行曲(太子妃娘娘特別混音版)
  15. 好像懂了
  16. 貼近你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