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llo小姐」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男、女主角:李多海(『My Girl我的女孩』、『綠薔薇』、『花仙女』)
李志勳(『美妙人生』)


  兼具浪漫愛情與詼諧幽默的偶像韓劇—『Hello小姐』,描寫守護著逐漸沒落的李氏宗家花安堂大宅院的宗孫女:李秀荷(李多海飾演),與花安堂僕人出身的TOP大財團會長的孫子:黃東奎(李志勳飾演),兩人之間充滿搞笑逗趣、對立爭執的另類愛情故事。『Hello小姐』為李多海,繼頗受好評的『My Girl我的女孩』後,再一次以生動活潑卻笑中帶淚的洗煉演技,擄獲所有哈韓迷的心!

  『Hello小姐』電視原聲帶集結了韓國樂壇多位的人氣歌手,收錄了16首開朗活潑的動感歌曲、旋律動人的情歌,以及好聽悅耳的配樂,非常符合該劇的劇情故事。主題曲「每天, 我...」,係由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的Brian特別跨刀主唱。而R&B新組合KD的主唱:柳燦,則以韓文翻唱了電影『新娘百分百』中的經典西洋歌曲「SHE(美麗佳人)」,優美感性的嗓音詮釋別具風味!其他還有龐克樂團Crying Nut演唱的復古搖滾扭扭歌曲「方基舞步(Funky Dance!!)」,以及新秀女歌手米雅(Miya)主唱的輕快插曲「留在我身邊(Stay By My Side)」,都是近年來電視原聲帶中難得的佳作。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Funky Dance!! (Title) 方基舞步 - Crying Nut
  2. Stay By My Side 留在我身邊 - Miya
  3. 每天, 我... (Love Theme) - Brian (from飛行青少年)
  4. She 美麗佳人 - 柳燦
  5. Round N Around愛的圓舞曲 - Maya
  6. Hello Beautiful Girl 哈囉!美女
  7. Moon Sounds 月亮細語
  8. Cuty Baby 可愛寶貝
  9. She 美麗佳人 (Guitar.Ver) (吉他演奏版)
  10. Fake Motion 假動作
  11. Funky Dance!! (Orch. Ver) 方基舞步 (管絃樂演奏版)
  12. Sunny Day 大晴天
  13. 每天, 我... (管絃樂演奏版)
  14. Romance 浪漫曲
  15. Stay By My Side(Orch. Ver) 留在我身邊 (管絃樂演奏版)
  16. Winds 風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