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味的想念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3/06/14
繼2012最幸福話題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之後,三立電視與海蝶音樂再次攜手打造浪漫都會愛情華劇原聲音樂輯,『美味的想念』回憶思念、聽見幸福、視聽雙重感動雙料呈現,2013 最美味的愛情篇章,最思念的音樂饗宴,尋找記憶中的味道。
「美味的想念」由馮凱、吳蒙恩執導都會愛情劇,由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新生代戲劇小生張勛傑、唐禹哲、是元介、茵芙、宋紀妍共同演出關於食物與人生的故事,一盤簡單的炒飯竟然暗藏了生離死別的秘辛。而不管是頂極鐵板燒餐廳還是百元熱炒店,追求美味的生意背後都有令人深思的人生課題。劇中透過一道道食物,找尋主角們心中深藏已久的思念,而「美味的想念」原聲音樂輯則由「花美型男」唐禹哲與「OST女王」蘇盈之領銜獻聲,帶給我們八首愛情的味覺饗宴!
繼「我租了一個情人」之後,三立電視再度與海蝶音樂攜手,視聽雙料享受雙重感動呈現,海蝶音樂為「美味的想念」量身打造原聲音樂輯,主題曲【美味的想念】由主角之一唐禹哲全創作演唱,美味節奏甜蜜氣氛朗朗上口,讓人更加期待創作花美型男久違的音樂新作。蘇盈之繼【幸福就好】+【過得去】兩首膾炙人口,數位榜單佳績不斷的搭劇經典之後,再度用獨特的嗓音詮釋「美味的想念」劇中片尾曲【不應該勇敢】迷人聲線亦步亦趨引導著我們進入愛情的各樣味覺試煉,酸甜苦辣愛的味道,讓所有戲迷乘著音樂走入最動人的幸福饗宴。
蘇盈之不負「OST女王」稱號,【不應該勇敢】數位單曲甫一推出,便拿下KKBOX榜單第四佳績,在其他數位平台也有不錯的迴響成績!愛玩客人氣型男-戴祖雄跨刀該首MV拍攝,獻出男男處女秀,兩男僅著內褲戲水與溫柔調情的畫面向經典電影-春光乍洩致敬,由蘇盈之唱出在兩人三角戀情中無奈的告白,當愛只剩下一人的獨白,你會願意放手痛著醒來,還是滿是傷痕的傻傻等待?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不應該勇敢‧蘇盈之
  2. 美味的想念‧唐禹哲
  3. 我不懂,愛‧丁衣凡
  4. 等待愛‧安晨妤
  5. 太陽‧民雄
  6. 沒有我,你過的好嗎?‧唐禹哲
  7. 藏不住‧By2
  8. 傲慢與偏見‧蘇盈之
  9. 不應該勇敢 (柚子 溫馨版)
  10. 我不懂,愛 (天皓 告白版)
  11. 太陽 (安靜 吉他版)
  12. 等待愛 (在宇 失意版)
  13. 沒有我,你過的好嗎? (懷安 浪漫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