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葡萄園之戀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葡萄園之戀」為改編自韓國同名暢銷小說。係描寫生活背景、價值觀均南轅北轍的流行時尚女,與農村鄉巴佬之間,由一開始衝突不斷、吵鬧不休,到最後相愛相戀的浪漫逗趣偶像韓劇。由風靡全亞洲的「宮—野蠻王妃」超人氣太子妃娘娘—尹恩惠,以及韓國音樂劇圈個性型男—吳滿錫所主演。

「葡萄園之戀」兼具搞笑噴飯和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加上尹恩惠在劇中不計形象、超無俚頭式的即興演出,以及純樸村姑的造型扮相,比起在「宮—野蠻王妃」中鬼靈精怪的太子妃角色,更令粉絲驚豔,新鮮感十足,徹底展現出尹恩惠的個人魅力及演技。

「葡萄園之戀」電視原聲帶,集合了韓國樂壇多組新竄起的實力派歌手及團體,包括女子R&B話題團體:褐眼超女(Brown Eyed Girls),所主唱的輕快主題曲『愛上你』(Loving You)、演唱醉人動聽插曲『好女孩』(Good Lady)的美聲男子李路(Eru)、詮釋溫柔浪漫情歌『靠近』的女歌手金情恩、以及嘻哈饒舌小天王Johnny G的雷鬼嘻哈『鄉巴佬的嘻哈』,成就了這張風格多樣、值得一聽再聽的原聲帶。

而配樂部份也佳作連連。第10首為貫穿全劇、逗趣活潑的主旋律『筷子進行曲』,改編自由音樂家希爾斯特,所編曲而成的耳熟能詳四手聯彈鋼琴曲『筷子』。而第14首的『筷子進行曲』(「太子妃娘娘」特別混音版),以古樂器演奏主旋律,古典與現代極度反差激盪的創意令人驚喜,與尹恩惠在「宮—野蠻王妃」中的角色相互呼應,更是一絕!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愛上你
  2. 鄉巴佬的嘻哈
  3. 上當了
  4. 好女孩
  5. 靠近
  6. 這就是愛...
  7. 雨中歌唱
  8. 首爾市
  9. 那種男生才算優
  10. 筷子進行曲
  11. 我該怎麼辦
  12. 命中&奔跑
  13. 我有個夢想
  14. 筷子進行曲(太子妃娘娘特別混音版)
  15. 好像懂了
  16. 貼近你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