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大長今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李英愛、池珍熙主演
◆創韓劇最高收視率紀錄
◆集合韓國樂壇實力歌手
◆優美配樂動聽感人
◆推薦曲『呼喚』
由李英愛主演的古裝韓劇「大長今」在台灣造成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連帶使得劇中出現頻率極高,由三位韓國小女娃金智賢、白寶賢、金露姬所演唱的『呼喚』,也因此大受歡迎。另外,由沙費納(Safina)演唱的『何茫然』也獲得不少劇迷的青睞!

「大長今」電視原聲帶,係韓國知名作曲音樂家-李時佑、林世賢,繼製作備受肯定推崇的「醫道2:一代神醫許浚」、「商道」的電視原聲帶後,再一次的搭檔合作。這次專輯中除了由韓國第一交響樂天團-歐亞交響樂團(Euro Asia Orchestra),演奏中規中矩、氣勢磅礡的嚴謹配樂外,還特別邀請到義大利帥哥男高音沙費納跨刀獻唱。曾經在2002年6月訪華宣傳的沙費納,在韓國可是位超人氣的「跨界美聲」歌手,還曾受邀在韓國主辦的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中獻唱!這次沙費納在「大長今」電視原聲帶中,以雙語演唱了主題曲『何茫然』的韓文版及國際英文版,十足敬業的他還特別下功夫反複練習韓語歌詞的正確發音,務求十全十美。而三位韓國小女生合唱的『呼喚』,在天真童稚嗓音的詮釋下,成為專輯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歌曲;三人上電視宣傳演唱時,台上台下大合唱的盛況,可絲毫不輸給當紅歌手的演唱會!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呼喚I
  2. 高原
  3. 蒼龍
  4. 何茫然 (featuring safina)
  5. 呼喚II
  6. 空八一五
  7. 蓮實
  8. 德九
  9. Hamangyeon (featuring safina)
  10. Apan
  11. 父女情
  12. 短歌
  13. 煙濤
  14. The legend becomes history
  15. 子夜吳歌
  16. 何茫然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