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國的階梯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韓國2004年最為催淚感人的話題性韓劇-「天國的階梯」,在韓國播出時便曾創下超過40%的高收視率;在八大戲劇台上檔後,隨著劇情的高潮不斷,收視率應可輕易突破2.0以上並持續向上竄升!

隨著「天國的階梯」的大受歡迎,除了男女主角權相宇、崔智友成為目前韓劇最具人氣的搭檔情侶組合,還受邀到上海走秀而再創個人的演藝新高峰外,包括男女配角申鉉濬、金泰熙也因此而新戲的邀約不斷。最特別的是,由韓國男歌手金范秀所演唱的主題曲『想你』,由於收錄在「天國的階梯」電視原聲帶中,使得『想你』成為目前全韓國最受歡迎、人人傳唱的『另類韓國流行國歌』,也讓出道已3年多的金范秀徹底鹹魚翻身,一嚐紅遍全國的滋味!「天國的階梯」的劇名果然神奇,宛如童話故事中『傑克的豌豆魔梯』般魔力十足,幫助一掛演員及歌手名聲迅速直上雲霄!



或許對於韓國男歌手-金范秀(Kim Bum Soo)的名字感到非常陌生,但只要一提起曾在2001年名噪一時,由宋承憲與宋慧喬搭檔演出,長達9分鐘劇情的電影式話題MV:『思娘』,而金范秀就是『思娘』的主唱人,是否會喚醒您對他深情渾厚嗓音的些許記憶?

於2001年3月發行首張專輯:『Remember』而出道的金范秀,第一波主打歌就是『思娘』。在唱片公司考量其外型並不出色的情形下,便決定讓金范秀先不露臉,計劃以邀請『雙宋』超強卡司拍攝MV的強力抬轎下來宣傳打歌,結果『思娘』果然一炮而紅,單曲+MV的專輯創下了銷售旋風,但反而令大家對金范秀的歌聲徹底失焦,造成了始料未及的『歌紅人不紅』,而且是『MV紅人不紅』的窘境。

金范秀於2002年12月推出其個人第三張專輯:『Missing You』,其中便收錄了『想你』這首抒情代表作,但市場反應平平。沒想到在經過將近一年後,由於『天國的階梯』導演李鍾秀對這首『想你』情有獨鍾,感覺非常適合劇情內容,決定收錄在電視原聲帶中,就此改變了金范秀的歌唱事業。主題曲『想你』,在權相宇、崔智友賺人熱淚的感人畫面烘托,加上金范秀深情細膩的歌聲感染下,迅速成為韓國各大歌曲排行榜的冠軍!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想你
  2. 天國的記憶
  3. 只屬於我
  4. Ave Maria
  5. 蕭邦.鋼琴演奏曲
  6. 遺忘
  7. 時時刻刻
  8. 我的你
  9. Remember
  10. 痛苦的愛
  11. 給美麗的你
  12. 守護你
  13. 直到永遠
  14. 天國的記憶
  15. 世界末日
  16. 約定
  17. 只屬於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