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009 SM巨星夏日精選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09/18
SM季節專輯「09' SMTOWN SUMMER」睽違兩年再度呈現!

2007年後就一度停擺發行的SMTOWN季節專輯,在歌迷引頸期盼之下,今年終於再度回到樂壇,將最符合夏日歡愉氣氛的音樂及歌曲獻唱給大家。

讓樂迷們期待已久的季節專輯代表'SM巨星精選',睽違兩年的時間,終於再度呈現。此張精選中,有著SM旗下目前正活躍於亞洲舞台的3組男子團體"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的最新作品。除了收錄足以能夠展現出前輩與晚輩間溫馨情感的主打歌曲《SEASIDE 海邊休息站 (BOOM BOOM)》之外,同時也收錄了可以充分感受夏日氛圍的其他3首歌曲。

由輕快的雷鬼節奏和邦哥(BONGO)打擊樂所調和而成的首波主打《SEASIDE 海邊休息站 (BOOM BOOM)》,是由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的團員們所共同演唱的唯一歌曲。每位團員充滿個性的歌聲唱出對夏日來臨的愉悅心情,令人最為印象深刻。歌曲本身則是描述在海邊休息站望著紛紛要去度假的車輛,回想起過去浪漫假期的內容,非常有趣。

由東方神起獨唱,而可以聽到每位團員美妙合聲的中板節奏歌曲《12點 34分 (NOTHING BETTER)》,是由團員MAX昌珉親自填詞,描述著過往夏日值得紀念的美麗回憶;在Super Junior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II」中首次公開就受到大家矚目的《嘉年華 (CARNIVAL)》,是一首能夠充分感受夏天清涼快感的歌曲;首次參與SM巨星精選的師弟團SHINee,在《SCAR》帶有舞曲風味的節奏之下,唱出了離別的傷痛與悲傷,展現出他們充滿爆發力的歌唱實力。

此次在音源公開的方式上,也做了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公開方式。在正式發行之前的11日開始,先透過Melon、Dosirak、Soribada等音樂網站接續輪流公開了每首歌曲的音源。11日打頭陣第一個公開了主打歌曲《SEASIDE 海邊休息站 (BOOM BOOM)》、12日是SHINee的《SCAR》、13日是Super Junior的《嘉年華 (CARNIVAL)》,14日是東方神起的12點 34分 (NOTHING BETTER)》,這樣的接續公開方式,也獲得了歌迷極大的迴響。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SEASIDE 海邊休息站 (BOOM BOOM)》
  2. 12點 34分 (NOTHING BETTER)
  3. 嘉年華 (CARNIVAL)
  4. SCA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