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瑪麗外宿中Part2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上點
發行時間:2011/02/25
*外宿第一Want! 青春奔放的『Hello Hello』、真情告白的『I Will Promise You』,張小帥演的跟唱的,一樣好聽!
* 外宿第二Want! 粉絲最愛抒情曲『My Precious』,金孝珍女聲版 + 搖滾歌手Ernest男聲版,動聽度加溫升級。
*外宿第三Want! 隨專輯贈送Part2版12張精美劇照卡,以及原著作者元秀蓮Part 2版漫畫迷你海報。
*外宿第四Want! 內附完整中、韓文歌詞。
*外宿第五Want! 獨家再贈送Part 2版悠遊卡貼紙一套3款,讓您完整珍藏。

超人氣偶像劇『瑪麗外宿中』,為經典韓劇『浪漫滿屋』的漫畫原著作家元秀蓮,第二度被取材改編拍攝成為電視劇的最新作品。韓流新偶像巨星張根碩擔綱男主角,繼『原來是美男』後,再度詮釋一位俊秀率性的地下樂團主唱;女主角則為韓國永遠的「國民妹妹」文瑾瑩,於『灰姑娘的姐姐』裡徹底轉大人的惡女演出讓人驚艷不已後,重新以甜美可愛的鄰家女孩形象大大吸睛!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一砲而紅的金材昱,文質彬彬、憂鬱癡情的貴公子角色,網路討論度急速竄升。如此堅強主流的偶像演員組合,果然使得『瑪麗外宿中』在尚未正式開拍前,就已經受到媒體的矚目鎖定,以及粉絲們的瘋狂期待。

『瑪麗外宿中』的劇情,描述個性開朗堅強的女主角魏瑪麗(文瑾瑩飾演),因為母親早逝,從小就與父親相依為命;即使受到一事無成的父親牽連而需輟學打工、四處躲債,卻仍然對於未來和屬於她的真命天子有所期待。身為地下樂團「完美無缺」主唱,有著俊美帥氣外型的男主角姜無缺(張根碩飾演),對主流流行音樂嗤之以鼻,堅持懷抱著自己的搖滾夢;母親屢次的為愛瘋狂、為愛受傷,加上前女友徐雋(金孝珍飾演)為闖星途主動要求分手的結果,更使得他對真愛不再信任而成為一位愛情浪子。財力、實力與魅力兼具的財閥貴公子政仁(金材昱飾演),凡事都對爸爸唯命是從的他,奉父之命被要求與毫無感情基礎的瑪麗結婚;瑪麗則找來誤打誤撞認識的無缺當救火隊,騙稱無缺才是自己真心相愛的老公。
最後在父親債務問題與偽造結婚證書的雙重逼迫下,瑪麗只得與法定真老公以及地下假老公之間,約定為期100天的「契約婚姻」,展開三人兩屋的試婚同居生活。究竟瑪麗最後的選擇,會是放蕩不羈的無缺?還是多金癡情的政仁?
『瑪麗外宿中』電視原聲帶Part 2,在劇中演繹地下獨立樂團主唱的男主角張根碩,繼在Part 1原聲帶中親自獻唱了兩首歌曲後,再度給所有粉絲送出驚喜的大禮,演唱了串連起劇情後半部靈魂的主題曲『Hello Hello』,以及翻唱自福山雅治冠軍曲的Acoustic式情歌『I Will Promise You』。於Part 1中引起熱烈迴響的抒情歌『My Precious』,特別再邀請第二女主角金孝珍及搖滾男歌手Ernest詮釋全新版本,一樣打動人心超好聽。由M to M政煥演唱的中版歌曲『因為是她』,以及Sweet Sorrow仁皓進演唱的溫柔情歌『我的她』,兩大韓國超美聲男子團體的超完美嗓音,賦與注入了強烈無比的情感,是專輯中不可錯過的佳作。

『瑪麗外宿中』電視原聲帶Part 2,共收錄了12首歌曲與配樂,隨專輯並贈送Part 2版的12張精美劇照卡,以及原著作者元秀蓮漫畫版迷你海報;同樣再加碼獨家贈送Part 2版劇照悠遊卡貼紙一套3款。讓粉絲邊聽著張小帥的『拜託了!My Bus』,有著無缺與瑪麗無時無刻陪伴你!

資料來源:上點
歌曲一覽:
  1. Hello Hello / 哈 囉 哈囉 - 張根 碩
  2. I Will Promise You / 對你的承諾 - 張根碩
  3. My Precious / 我的寶貝 – 金孝珍
  4. 因為是她 – 政煥(MtoM)
  5. 我的她 – 仁皓進(Sweet Sorrow)
  6. My Precious / 我 的寶貝 – Ernest
  7. 하나, 둘, 셋, 넷.... / 1, 2, 3, 4....
  8. Mary! Christmas 瑪麗! 聖誕節
  9. 소녀의 꿈 / 少女的夢
  10. Super Star (Inst.) / 超級巨星 (演奏版)
  11. 두 남자 / 兩個男子
  12. 매 리테마 / 瑪麗的主旋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