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在哈佛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金來沅、金泰希主演
◆緯來高收視率話題韓劇
◆集合韓國樂壇實力歌手
◆優美配樂佳作連連
◆贈送兩首MV DVD
「屋塔房小貓」、「紅豆女之戀」超人氣男星-金來沅,「天國的階梯」嶄露頭角的新生代漂亮寶貝-金泰希,兩位『金』童玉女搭檔演出的最新韓國愛情偶像劇--『愛在哈佛』,自8月8日首播後便創下極佳的收視率,金來沅及金泰希倆人更獲選為SBS電視台的最高人氣獎,成為韓國當前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檔!

『愛在哈佛』是描寫韓國留學生,在美國哈佛大學校園內所譜出的愛情故事。此劇遠赴美國取景,並以真正的校園實景,製作出一套校園生活的青春愛情電視劇。

『愛在哈佛』影音原聲帶,收錄了由韓國樂壇美聲女歌手金靜芸演唱的英文版主題曲--『So In Love』,以及朴永民演唱的抒情情歌--『你身邊』。而實力派男歌手柳泰煥演唱的『My Life』,張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更為專輯生色不少。

另外,劇中支支優美動聽的配樂也盡收其中,加上超值贈送「So In Love」、「你身邊」2支音樂錄影帶MV影音DVD版、內附24頁精美寫真劇照中譯歌詞詞本,絕對是『愛在哈佛』劇迷必需珍藏的韓劇原聲帶。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SO IN LOVE
  2. 你身邊
  3. 我的人生
  4. 在愛裡呼吸
  5. 序曲
  6. 愛的主題I
  7. 校園之音I
  8. 校園之音II
  9. 糾葛
  10. 愛的主題II
  11. 潔白笑容
  12. 校園之音III
  13. 眼淚
  14. 愛的嘆詠
  15. 奔跑
  16. 河畔
  17. 孤獨
  18. 拂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