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春日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1970/01/01
◆池珍熙、趙寅成主演
◆緯來高收視率話題韓劇
◆池珍熙深情演唱主題曲
◆優美配樂佳作連連
◆贈送兩首MV DVD
『春日』在韓國第一集首播便獲得30%的高收視率,再再宣示了『春日』將成為台灣2005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大戲!由『大長今』池珍熙、『峇里島的日子』趙仁成兩位最受歡迎的韓國當紅人氣男星,以及久休復出的高賢貞主演,二王一后的超強卡司組合,勢必再創韓劇在國內的韓流風潮。特別的是,『春日』是女主角高賢貞自1995年的『沙漏』後,首部復出螢幕的韓劇集。她在劇中飾演患上失語症的女子,劇情初期一句對白也沒有,全靠身體語言演出,劇情催淚煽情。此外,劇中兩大帥哥-池珍熙、趙仁成飾演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兩人同時愛上由高賢貞飾演的鄉下護士,並譜出一段糾結不斷的三角戀曲。

『春日』影音原聲帶收錄了主題曲「春日」的兩個版本,包括因演唱主題曲而在韓國樂壇一砲而紅的男歌手- i 所演唱的豪邁男聲版,以及由女歌手Candy Man詮釋的柔情女聲版。此外,專輯內還收錄了一首由池珍熙親自演唱的抒情曲「那痛苦…那悲傷…」,展現出池珍熙在戲劇演出外的才華和溫柔。加上由大型交響樂團所演奏的動聽音樂,總共21首歌曲及配樂,完整重現劇中一幕幕纏綿悱惻的畫面意境。
資料來源:新點子
歌曲一覽:
  1. 春日
  2. 那痛苦..那悲傷.
  3. 眷戀
  4. 心甘情願
  5. 不要走
  6. 春日(女生版)
  7. 不要走(tempo ver.)
  8. PROLOGUE
  9. MAIN TITLE
  10. 飛揚島的一天
  11. SUB TITLE
  12. 離別 I
  13. 小時候
  14. 斑白的家
  15. BRIDGE THEME
  16. 貞恩的房間
  17. 母親的鋼琴
  18. NOCTURN I
  19. NOCTURN II
  20. 離別 II
  21. MAIN TITLE(classic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