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自殺突擊隊電影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6/08/12
轟動全球的DC漫畫系列之DC電影宇宙(DC Cinematic Universe)第三部搬上螢幕。
★以《地心引力》一片雙雙榮獲奧斯卡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同獲金球和葛萊美獎提名的史蒂芬‧普萊斯(Steven Price)擔綱原聲帶音樂總監。
★結合飛天遁地的視覺效果,以及超異能的感官刺激,特別將一些電子聲韻以及合成樂效果融入其中,缺少不了管弦樂團提升氣勢磅礡的音場,娛樂十足的電影,拱出絕對繽紛的奇情配樂。

【關於電影】
轟動全球的DC漫畫系列之DC電影宇宙(DC Cinematic Universe)第三部,改編於旗下虛構的犯罪敢死隊組織,《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成為2016年最受期待的娛樂大片之一。由《正義悍將》、《火線赤子情》的大衛‧艾亞(David Ayer)擔綱執導與編劇。故事描述:美國政府在暗地裡與一群被監禁超級罪犯訂下契約,要他們去進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如果任務成功,他們將被短暫釋放,但若是失敗,也不需要出面承認。這群被政府代表Amanda Waller招集的瘋狂罪犯,幾乎都是肆無忌憚的反叛份子,甚至政府本來就希望他們於任務中,和秘密組織同歸於盡!網羅:《華爾街之狼》提名多項獎座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超級名模跨界電影領域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飾演妖姬、以《心靈捕手》和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一起贏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原原著劇本」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飾演蝙蝠俠、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靈魂核心,憑藉《藥命俱樂部》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小丑、《當幸福來敲門》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影歌雙棲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死亡射手、《機器戰警》主角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飾演隊長、《分歧者》系列的傑‧寇特尼(Jai Courtney)飾演迴力鏢隊長、靠著《姊妹》提名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政府代表招集人、饒舌鬼才跨界戲劇的凡夫俗子(Common)飾演怪物T…等強大明星群陣容!

【關於原聲帶】
正式跨入電影配樂界才短短5年時間,即靠《地心引力》一片雙雙榮獲奧斯卡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大獎,同時獲得金球和葛萊美獎提名,不到40歲就已聲名大噪,拿下至高榮譽肯定的英國諾丁罕史蒂芬‧普萊斯(Steven Price)擔綱原聲帶音樂總監。5歲開始接觸吉他,也奠定未來對音樂譜曲的根基。大學畢業之後有機會進錄音室工作,協助英國Post-Punk樂團Gang Of Four的首領Andy Gill從事幕後製作。獲得南非電影配樂家崔佛‧瓊斯(Trevor Jones)賞識,參與《驚爆十三天》、《天降奇兵》、《環遊世界80天》等影片的作曲,隨後交出《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搖滾啟示錄》、《蝙蝠俠:開戰時刻》等音樂剪輯大任,直到有機會接觸奧斯卡大師霍華‧蕭(Howard Shore),參與《魔戒三部曲》的音樂剪輯,知名度暴增。2011年的《異星大作戰Attack The Blocks》,與跨界鬼才地下混音小子(Basement Jaxx)聯合操刀,成為首度掛名的配樂發表作品。接下《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可讓史蒂芬玩興大開,結合飛天遁地的視覺效果,以及超異能的感官刺激,特別將一些電子聲韻以及合成樂效果融入其中,缺少不了管弦樂團提升氣勢磅礡的音場,娛樂性十足的電影,拱出絕對繽紛的奇情配樂,史上最強的作惡聯盟即將開戰、全面使壞!

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Task Force X
  2. Arkham Asylum
  3. I`m Going To Figure This Out
  4. You Make My Teeth Hurt
  5. I Want To Assemble A Task Force
  6. Brother Our Time Has Come
  7. A Serial Killer Who Takes Credit Cards
  8. A Killer App
  9. That`s How I Cut and Run
  10. We Got A Job To Do
  11. You Die We Die
  12. Harley and Joker
  13. This Bird Is Baked
  14. Hey Craziness
  15. You Need a Miracle
  16. Diablo`s Story
  17. The Squad
  18. Are We Friends Or Are We Foes?
  19. She`s Behind You
  20. One Bullet Is All I Need
  21. I Thought I`d Killed You
  22. The Worst Of The Wors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