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8/10/24
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
一首未完成的歌
一群追尋愛與夢想的人們
牽動千萬人歡笑與淚水的電影 <海角七號> 電影原聲帶


榮獲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同時也獲得日本海洋影展首獎的國片 <海角七號>上檔後,好評如潮,造成一股極大的海角旋風,在網路上更是不斷被傳誦的好電影,藉由戰後日本老師給台灣女孩的寄不出情書為背景,巧妙帶出台灣小人物的理想與生活真實面,也順帶到了人的堅持與重新站上夢想舞台努力成真的故事。

破億的票房,國片10年來的最佳成績,這部音樂電影已在國片歷史上留下一頁輝煌的紀錄,而電影裡動人的音樂,更是此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因素。

劇中飾演男主角的范逸臣,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有人驚呼原來范逸臣這麼有個性、這麼帥,也有人訝異范逸臣是會唱歌的音樂人,而且唱的那麼好聽,更讓一些沉睡已久的耳朵,又再次想起范逸臣聲音曾經給大家帶來過的感動。

正當大家轟轟烈烈在討論<海角七號>多麼好看的同時,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期盼電影原聲帶的誕生,原本以為是不可能的夢,現在跟電影劇情一樣要美夢成真了。

豐華唱片排除萬難的即將發行<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這是一張由經典對白及音樂串起,有故事的電影原聲帶,讓千千萬萬的影迷重溫”國境之南”的美、Don’t Wamma的帥,更有一首由”彩虹”的曲填上中文詞由范逸臣所演唱的新歌;此外,我們特別商請魏德聖導演做為此張原聲帶音樂製作統籌,串起劇中經典對白及動人音樂,以延續電影<海角七號>的元素與精神。

收藏必備品主推
國境之南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阿嘉的深情告白,無論情天雨天的
國境之南,我都將守護著妳。ㄧ首你不得不收藏的浪漫情歌,訴
說著淡淡的幸福。

野玫瑰 ─ 經典名謠重唱,讓范逸臣溫暖的嗓音帶你重溫兒時的感動。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第一封信   友子 你還在等我嗎
  2. Don’t Wanna
  3. 第二封信   時代宿命是時代的罪過
  4. 愛你愛到死
  5. 第三封信   友子 我就是那時愛上你
  6. 去哪裡(丹耐夫之歌)
  7. 第四封信   海風啊 為何總是帶來哭聲
  8. 給女兒
  9. 第五封信   友子 我真的很想你 啊! 彩虹
  10. 無樂不作(電影Live版)
  11. 第六封信   我把愧疚寫成最後的一封信
  12. 國境之南
  13. 野玫瑰
  14. 第七封信   情書
  15. Bonus Track :1945完整演奏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