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學校2015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5/07/17
最清新自然的精湛演技+最寫實扣人心弦的劇本+令本劇更臻完美的歌曲+最大勢90代偶像魅力=2015韓國收視冠軍超人氣偶像劇
<>數位專輯在台發行橫掃全台各大數位排行榜NO.1 X 12 !!
♔KKBOX 周專輯排行NO.1
♔KKBOX 日專輯排行NO.1
♔KKBOX 日單曲排行NO.1
♔MYMUSIC 周專輯排行 NO.1
♔MYMUSIC 日單曲排行NO.1
♔OMUSIC周專輯排行NO.1
♔OMUSIC 日專輯排行NO.1
♔OMUSIC 周單曲排行NO.1
♔OMUSIC 日單曲排行NO.1
♔中華電信手機鈴聲下載排行NO.1
♔遠傳手機鈴聲下載排行NO.1
♔台灣大哥大手機鈴聲下載排行NO.1

由 Tiger JK 唱的 Hip Hop 主題曲“RESET”,強而有力RAP出李恩菲備受欺凌希望人生重來一次的寫實心境令歌曲公開後直衝排行冠軍。
魅力滿分的“隨風飛揚”, 由爽朗清新的口哨聲揭開序幕, 曲風輕快令人心情大好而重振精神繼續艱難的人生旅途。
OST女王的尹美萊演唱了本劇令人鼻酸動人指數百分百的主題歌曲"傾聽你說的話”:"轉過身,我就在這裡,為你擦乾淚水,擦乾寂寞” 讓所有劇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充分感受劇中主角們所經歷的傷痛和寂寞。

台灣獨占贈品:PVC雙面寫真檔案夾A/B兩款隨機贈送一款

1999年起,KBS打造出《學校》系列的劇集,到2001年播畢第四季後,事隔12年於2012年底《學校2013》又再重新掀起以校園為題的劇集熱潮,而最新的《Who Are You學校2015》憑着女主角金所炫令人讚嘆的演技,加上當今最受矚目男模演員南柱赫以及男團BTOB成員陸性材擔任男主角,俊男美女清新脫俗的黃金組合令人目不轉睛。不僅三大偶像演員展現令人著迷的精湛演技,本劇豐富和帶有懸疑推理的故事情節,都成為電視劇受歡迎的原因。劇集以在江南的名門私立學校——世江高中為背景,當中涉及在校園中的教育環境的問題、校園暴力等,都展示了學校生活真實的一面。故事講述在統營被同學欺凌而企圖自殺的恩菲,被救起後失去記憶,以恩菲雙胞胎姊姊的身份展開新生活後,再遇上曾欺凌過她的人。

此外,劇集當然少不了浪漫愛情元素,金所炫與南柱赫本是青梅竹馬的好友,男方為了幫好友找回記憶,最後卻演變成與富少爺陸性材展開趣味十足的三角關係,亦是本劇另一賣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原聲帶為劇中人物所量身訂作的歌曲令劇集更加完美 !

劇情首先公開的是由 Tiger JK 唱的 Hip Hop 主題曲“RESET”,強而有力RAP出李恩菲備受欺凌希望人生重來一次的寫實心境令歌曲公開後直衝排行冠軍。魅力滿分的“隨風飛揚”, 由爽朗清新的口哨聲揭開序幕, 曲風輕快令人心情大好而重振精神繼續艱難的人生旅途。而被稱為OST女王的尹美萊演唱了本劇令人鼻酸動人指數百分百的主題歌曲"傾聽你說的話”:"轉過身,我就在這裡,為你擦乾淚水,擦乾寂寞” 讓所有劇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充分感受劇中主角們所經歷的傷痛和寂寞。原聲帶裡收錄的每一首歌都栩栩如生道出劇中主角的心情, 不斷穿插在劇中重要情節, 歌曲與劇情完美的結合讓本劇更值得一看!值得一提《Who Are You學校2015》的 OST 製作團隊大有來頭,有曾參與《學校2013》、《新娘面具》、《職場之神》、《秘密》等音樂製作的姜東潤,以及製作《沒關係,是愛情啊》、《皮諾丘》等多首OST的宋東雲,可說是最強 OST 的製作團隊!可聽指數200%!!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Reset - Tiger JK [Feat. Jinsil of Mad Soul Child]
  2. 隨風飛揚[Feat. Punch] – Baechigi
  3. 傾聽你說的話 - t 尹美萊
  4. Remember – 星
  5. 祈禱 - Younha
  6. 那個名字 – SHINee鐘鉉,泰民
  7. Return - WENDY (Red Velvet) With陸智檀
  8. 孔泰光單戀之歌Love Song – 陸性材Feat. Park Hye Soo
  9. Who R U
  10. 我祈禱
  11. 早自習
  12. 星星,雨,和媽媽
  13. 記得我,我愛你
  14. 惡夢
  15. 陣仗
  16. Fate (命運)
  17. 依靠我也無妨
  18. 記憶裡面
  19. 學校暴力
  20. 沒關係
  21. Who Am I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