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3/06/04
改編自風靡全亞洲超高人氣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已在韓國、日本創下極高收視率!劇中飾演A.N.JELL 樂團的各個演員名氣跟著水漲船高。如今這股熱潮將席捲全台,由超級黃金陣容領軍:汪東城、程予希、蔡旻佑、黃仁德共同詮釋台版A.N.JELL樂團,電視原聲帶也隨著將在6/4發行,邀請到創作才子紀佳松跨刀原聲帶的專輯製作,並收錄八首歌曲兩首配樂,兩位主要演員也為戲獻聲,原汁原味呈現劇中角色的狂熱愛戀與甜蜜曖昧!

劇情簡介
高美女是教堂的實習修女,她正為了成為正式修女努力。在前往羅馬前,遇到雙胞胎哥哥的經紀人馬克。馬克告知高美女,她的哥哥高美男已經被最有人氣的組合A.N.JELL收為新成員,但發生手術事故,拜託其在美男回歸之前做其替身,高美女搖身變成了「高美男」!安社長不顧黃泰京的反對,提拔高美男為A.N.JELL的新成員並在合約書上簽字。於是不滿的泰京抓住美男讓他現場唱歌給大家聽,美男的聲音傾倒眾人,泰京只好暫時作罷,接納了這個新團員。

加入A.N.JELL後的美男不停惹出麻煩,他的迷糊個性讓周遭的人哭笑不得。而為了掩飾他女性的真實身分,更是發生許多有趣的橋段。不過,美男的女性身分很快就被團員姜新禹識破,接著,在一次不小心的變裝下,也被泰京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這兩個知悉祕密的團員卻沒有戳破高美男,竟反而奮力維護高美男,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

此時,也發現這個祕密的國民精靈柳心凝竟以這個祕密來威脅泰京,藉以要與泰京交往,否則便馬上公開高美男的真實身分。在顧及美男之下,泰京只好就範…

於是,一場屬於歌唱與夢想、粉絲與明星、狂熱愛戀與甜甜曖昧的燦爛演出,在美男與泰京、新禹、JEREMY攜手合作下,華麗登場!


人物介紹
程予希 / 飾演高美男、高美女
高美男和高美女是雙胞胎,作曲家高才賢的兒女。父母早逝,他們被姑姑送到天主教會的育幼院長大。哥哥離開到外面闖天下,妹妹則留在修道院預備當一名修女。哥哥被選為當紅偶像團體A.N.JELL的新成員,但卻因整型失敗無法如期出現簽約、參與活動,所以妹妹便代替了哥哥,暫時進入偶像團體。在這段假扮男生的生活中,她愛上了團長黃泰京。
美女天性善良、單純、樂觀、迷糊又非常堅強,雖然常面臨暴露身份的窘境,還好都在緊急關頭為新禹、泰京所救。雖然處境困難,但為了從小與哥哥的共同夢想—與母親重逢,美女這次是豁出去了!
美男性格與妹妹相反,他非常外放,集黃泰京、姜新禹、Jeremy的優點於一身。他喜歡刺激、有速度感的事物。

汪東城 / 飾演黃泰京
A.N. JELL的團長,個性十分傲嬌,相當有才華的天才創作型歌手。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父親黃千秋是個國際知名的指揮家,母親則是謎一般的神秘。在粉絲以及媒體眼中,泰京是一個完美無瑕的偶像。
實際上,他不僅有嚴重潔癖、夜盲症、還對許多食物過敏。另外性格上,倔強固執、追求完美、十分自戀。其實,這些都行於外的表現都只是為了保護幼時受創的心靈。其實,包裝在刺蝟外表底下的他,內心敏感、溫暖,不吝於幫助弱勢族群…

蔡旻佑 / 飾演Jeremy
A.N. JELL的鼓手,除會打鼓外,還擅長鋼琴、小提琴,古典或流行音樂,皆是他優游的音樂世界,個性陽光健康、活潑開朗、永遠笑臉迎人的他,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一般。對粉絲十分親切大方,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因此人緣極佳,做錯事也很容易被原諒。他通常是團員當中的開心果,很喜歡開PARTY、熱烈慶祝。在團中,本來是大家最疼愛的小弟弟,但美男加入後讓他情緒十分複雜。莫名的喜歡上美男,也讓他一度對於自己性向感到懷疑,度過了一段掙扎焦慮的時光,但後來終於想通愛是無關性別的。

黃仁德 / 飾演姜新禹
A.N. JELL的吉他手,曾入選世界最佳電吉他手前十名,成熟穩重,事事淡定,能夠帶給別人安心感的他,曾經被戀人傷得很深,於是對愛情心如止水,卻因高美男的出現,他的心開始不平靜。
對高美男的情感,讓新禹不知所措。究竟是伺機而動還是深情守候?無論如何,新禹對高美男的喜愛與日俱增,這次他是絕對不會放手的。然而,高美男仰望思念的對象卻不是他,經歷十足的痛苦矛盾後,最後選擇後退一步,成全美男跟泰京。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約定Promise (汪東城、蔡旻佑、曾沛慈 演唱) 03’48
  2. 最安靜的話most quiet words (蔡旻佑 演唱) 04’12
  3. 相信嗎Believe solo version (汪東城 演唱) 04’24
  4. 黑暗中, 我的星星在哭My star is crying in the dark (好不好配樂版) 04’27
  5. 半個人Half of me (汪東城 演唱) 04’25
  6. 高美男fighting! Gemma fighting! (約定配樂版) 04’01
  7. 好不好Be with me (蔡旻佑 演唱) 03’28
  8. 一生守候A life time of waiting (汪東城 演唱) 04’21
  9. 愛情怎麼喊停Can`t stop (曾沛慈 演唱) 04’24
  10. 相信嗎Believe by A.N.JELL (汪東城、蔡旻佑、曾沛慈 演唱) 03’58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