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09/05/15
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
光明與黑暗,這個世界上既矛盾又相依的存在。
痞子和英雄,從排斥對立到信任倚賴的兩個警察。

在這個是非難辨的時代,帶著他們穿越渾沌與黑暗的,是堅定的友情和愛。 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卻是一切就緒,打開通往世界的那道門,勇敢,堅定。不需要遲疑,就讓音樂帶著你/妳親身經歷,壯闊的海港城下,那關於愛和友情的故事!

2009 蔡岳勳導演×普拉嘉國際意像製作,新趨勢偶像劇《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合輯,搭配電影《不能說的,祕.密》金奬配樂 泰籍配樂師 Terdsak Janpan 製作團隊 領銜操刀最有畫面的配樂!」磅礡氣勢完整收錄,撼動人心無限延伸。

搖滾新星 "ColorBand" × 【英雄】趙又廷  ---- 無賴正義(片頭曲)、有夢最大 熱血"痞客四" × 嗆熱新聲 Jason 鄒承恩 ---- Perfect Stranger 完美陌生人(片尾曲)、
痞客四 × Jason 鄒承恩.雙喜拍檔不可不聽,受不了還是注定要在一起!- 痞子英雄 (插曲)、痞客四.甜言蜜語怎麼說?讓痞子哥哥來教你! ---- 嗨,寶貝!(插曲)、愛一直閃亮》原聲"羅美玲"感動演繹.眼淚難過,也是你給我的禮物。-- 禮物(插曲)、請,靜靜聆聽,療癒系美聲"偉苓".我讓步,因為我愛你。 ---- 放逐愛情(插曲)、關於痞子,關於英雄,關於陳琳,關於西英,關於痞客四。 ---- 關於我們(插曲) 、ColorBand.Just want you to know,一切總要有點犧牲,但是,很值得。--- 鐵人(插曲)等,20首歌曲+配樂,78分鐘的海港城記憶暫留之旅,聽見,最純粹的《痞子英雄》!






資料來源:亞神音樂
歌曲一覽:
  1. 無賴正義 演唱 / 趙又廷& COLOR
  2. 痞子英雄 演唱 / 鄒承恩
  3. Hey BABY 演唱/痞客四
  4. 放逐愛情 演唱 / 解偉苓
  5. 黑暗序曲
  6. 關於我們 演唱/痞客四
  7. 來襲
  8. 密謀者
  9. 魔化
  10. 兩種英雄
  11. 光明盡頭
  12. 迷霧
  13. Perfect Stranger完美陌生人 演唱 鄒承恩 痞客四 自從
  14. 禮物 演唱 / 羅美玲
  15. 鐵人 演唱 / COLOR
  16. 看不見的敵人
  17. 真相
  18. 最後的戰役
  19. 黑暗黎明
  20. 有沒有誰要離開
  21. Black&Whit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