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2K夢想高飛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01/24
2013年6月,大三的一芬、冒冒、米香、郝美計畫開發「Dream life」APP,參加創投比賽,實現改進世界的夢想。不料夢想沒有成真,2014年的現在,四人就這樣畢業,打開進入22K的大門,在這社會各自奮鬥……
一芬為了維持生計進入CAPCOM,那家其風任職的網路遊戲公司擔任客服人員,對彼此的夢想展開了一場腦力激盪……剛出社會的冒冒,選擇當保險業務員,正努力通過三個月試用期,在工作中卻意外和初戀男友道遠重逢!
對這世界無慾無求的米香,開著計程車、寫著詩,以為她可以隨心所欲的過一生,卻不知愛情正朝自己一步步襲來……另一方面,郝美崇拜的偶像,竟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郝美越是好奇,就越是體驗到社會的殘酷……等待「夢想高飛」的同時,這群人的故事,正在這22K的社會,悄悄開始…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閃亮的夢想 / 葳宣葳安(vs)
  2. 幸福滿滿 / 蘇盈之feat.陳曉東
  3. Missing you all the time / 葳宣葳安(vs)
  4. 吻的溫度 / FS(Fuying & Sam)
  5. 找麻煩 / 蘇盈之
  6. 藏不住 / BY2 feat. MP魔幻力量 廷廷
  7. Like我一下 / FS(Fuying & Sam)
  8. 別客氣 / 蘇盈之
  9. 閃亮的夢想_並肩作戰版
  10. 別客氣_互相取暖版
  11. 吻的溫度_生活調味版
  12. 幸福滿滿_愛情事業兩得意版
  13. 別客氣_情緒宣洩版
  14. 閃亮的夢想_勇敢追夢版
  15. 找麻煩_心情沉澱版
  16. Missing you all the time_微笑懷念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