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求婚大作戰日劇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8/10
●超人氣青春偶像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攜手演出富士月九日劇

●收錄主題曲桑田佳祐「明天好天氣」的鋼琴&弦樂演奏版

音樂:吉川慶

如果能夠讓時間倒帶,回到某個時刻、某個地點,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要做什麼呢?由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攜手演出的富士月九日劇「求婚大作戰」,以喜劇的手法呈現每個人在人生中對愛情、友情、工作、結婚的迷惘時刻。

「最重要的人一直就在你的身邊」,明明曾經那麼靠近,等到要失去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個性不積極的山下智久(嚴瀨健)雖然暗戀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長澤雅美(吉澤禮),但在顧慮著時機而多次錯過表白的機會,在長澤雅美的婚禮上,強烈地後悔自己過去未曾把握機會,終於在教堂精靈的幫助下,藉由「哈利路亞~機會!」讓他可以回到過去照片中重新找機會向長澤雅美表白,一次又一次營造的求婚計劃,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扼腕,也讓人一次次體會真情。原聲帶由曾為「學園偵探Q」等日劇配樂的吉川慶,替青春的回憶譜出情感洋溢的動人旋律,每一首旋律配合在每次重回過去的場景中,發揮了推波助瀾的戲劇效果,專輯中並收錄主題曲桑田佳祐「明天好天氣」的鋼琴&弦樂演奏版。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Rising Road~主旋律~
  2. 蜂蜜起司
  3. 追夢人
  4. Rainy Man
  5. 小小心願
  6. 哈利露亞閃光燈
  7. 徬徨的心
  8. 那也是青春
  9. Sugar
  10. 希望
  11. 高壓手段My Way
  12. 深棕色的教室
  13. 炸蝦
  14. 雙重機會!
  15. 坦誠的心情
  16. 愛情大作戰
  17. 下雨
  18. 明天好天氣 (Piano & Strings Versio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