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聽見‧斯德哥爾摩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默契音樂
發行時間:2007/12/17
藏封或遺忘,在每顆沉睡的心靈下,都隱含著無可救藥的浪漫。一幅理想國度的藍圖,一種對於純淨的嚮往,一個渴望被溫暖的想望。

與其癡癡傻等幸福,不如放先放上一張好的唱片吧!讓北歐的輕搖滾和小民謠作為引導,把心內的風景定格在斯堪地納維亞上,那種純粹的天藍。忘記身在熱帶島嶼的悶熱,丟掉日常生活的不安。輕盈的搖擺的,綻放在耳際,好幾克拉的光,將輕喚沉睡的紛紛美好。醒來,我們聽見,斯德哥爾摩的晴朗。

2007年默契音樂以「溫暖、零距離感」的訴求,透過一系列北歐音樂的專輯包裝,試圖將以往社會大眾對於北歐「冷冽、具設計感」的形象做另一種顛覆與想像。

不同於以往我們對北國的寒冷想像,他們的音樂不是只有冰冷孤絕。精選於這次合輯《聽見斯德哥爾摩》中,復古華麗的蒙特馬爹,青春明亮的Starflower 和happy-go-lucky,充滿少女氣息的 Cake On Cake,以及慧黠動人的 Hello Saferide等等,都在在顯現北歐充滿能量的音樂環境。

資料來源:默契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