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原聲帶

歌手:OST / V.A.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09/12/11
集結兩岸三地 最完美堅強陣容 胡歌 吳雨霏 鄭中基 張蕓京 青鳥飛魚 兄弟聯 八首誠意歌曲×全六首配樂, 打造最值得收藏的電視原聲帶!無疑將成為2009年最好聽、最值得收藏的電視原聲帶。

為更好的詮釋動感時尚的片頭曲《生生世世愛》,特別邀請香港人氣女歌手吳雨霏Kary來演繹。吳雨霏Kary時尚的氣質和獨特的聲線與旋律十分合稱,配上劇集畫面更是恰到好處到令人拍案叫絕。而在劇中飾演景天的男主角胡歌,更是原聲帶不可或缺的男主角,胡歌也透露在錄音的時候,的確也不自覺地在心裡揣摩起電影裡的情緒。這一奇妙的聯接,也讓整首歌

聽來有著說不盡的情愫,十分耐聽感人。原聲帶裡有一首《光棍》,則是特別根據劇中人物「景天」的性格和情節而特別量身定做,當然這首歌是非飾演「景天」的胡歌莫屬。這是胡歌第一次嘗試活潑逗趣的風格,他表示以前自己也喜歡在K歌的時候唱過別的歌手類似的歌曲,這次錄製自己的歌覺得非常新鮮。而胡歌所富有的表現力,也令得這首《光棍》在原聲帶裡特別出彩。

作為胡歌的師弟師妹的青鳥飛魚和張芸京更是二話不說,為原聲帶加盟助陣,分別獻聲一首插曲——青鳥飛魚的深情插曲《此生不換》和張芸京的倔強插曲《偏愛》,都亦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值得一提的是,青鳥飛魚的虎虎也同時在《仙劍奇俠傳

三》電視劇裡飾演了一個角色「必平」,劇中是「景天」(胡歌飾演)的好兄弟,原聲帶裡是胡歌的小師弟,和七零一起表現更是賣力搶眼,一首《此生不換》唱得蕩氣迴腸。而在臺灣話題不斷、人氣高漲的超偶冠軍張芸京,剛在臺灣發片就拿下亮眼成績,此次也義不容辭助陣原聲帶,一首《偏愛》唱得實力盡顯。

詮釋情歌最拿手的鄭中基今次也親自出馬,為原聲帶特別獻唱的《答應不愛你》,經典堪比《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而另一首插曲《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則悠揚地哼唱出淡淡的想念和哀愁,再加上兄弟聯的熱血插曲《我做我的王》更是讓原聲帶的聆聽性更多樣而豐富。

除了歌手傾情演繹的誠意歌曲以外,原聲帶還貼心收錄了由麥振鴻譜寫的,電視劇全部的6首配樂,可謂誠意滿滿、毫無保留,讓你一次獲得最完整的收藏。(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生生世世愛 演唱:吳雨霏(片頭曲)
  2. 忘記時間 演唱: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換 演唱:青鳥飛魚(插曲)
  4.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5. 答應不愛你 演唱:鄭中基(插曲)
  6. 偏愛 演唱:張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聯(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插曲)
  9. 降魔劍(配樂)
  10. 雪見—仙凡之旅(配樂)
  11. 共伴闖天涯(配樂)
  12. 景天—護甲(配樂)
  13. 長卿—眾生平等(配樂)
  14. 龍葵—千年等待(配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