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IMELESS

歌手:Super Junior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20/02/07
Super Junior 第九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TIMELESS》發行,主打歌《2YAYAO!》與三首全新收錄曲音源公開。

三首新收錄曲中,《Ticky Tocky (악몽)》與《Shadow (赤霞)》分別代表著「Bright」與「Shadow」兩個版本,前者充滿活力的節奏,就像是在描述從不停反覆的白色惡夢中醒來的瞬間,而《Shadow》正正是表達《Ticky Tocky》中的白色痕跡,以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加上完整的故事性來連結起兩首歌曲;此外,還收錄了東海親自作詞、作曲的自創曲《Rock Your Body》。

主打歌《2YAYAO!》是 Super Junior 出道十六年來首次挑戰的嘻哈風格,請來「音源強者」兼實力派唱作人 ZICO 為他們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擔任製作人;這是首有著強烈中毒性節奏的嘻哈舞曲,整體給人自由奔放的感覺,加上 ZICO 才智滿分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2YA2YAO!
  2. Ticky Tocky
  3. Shadow
  4. Rock Your Bod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