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8/22
這部由山謬傑克森主演的恐怖驚慫動作片,原聲帶則是集合了當下正紅的搖滾新生帶樂團所演出已發行或特別為電影所寫的歌曲的混音版。包括Fall Out Boy的貝斯手Peter Wentz自設音樂廠牌Decaydance 旗下的藝人,除了Fall Out Boy外,還有Panic! At The Disco,The Academy Is…及Gym Class Heroes、The Hush Sound等團體;電影主題曲"Snakes On A Plane (Bring It)"則是由Emo搖滾團Midtown主唱Gabe Saporta新成立的音樂企劃Cobra Starship與The Academy Is…及Gym Class Heroes及The Sounds的團員所演唱的正點單曲。

此外,南岸饒舌代表樂團Goodie Mob大將,也是創下英國金榜連續九週冠軍曲"Crazy"的Gnarls Barkley主唱Cee-Lo也帶來獨家酷樂作品"Ophidiophobia",Coheed & Cambria 帶來的acoustic版"Wake Up",與傑克強生一樣來自夏威夷的Donavon Frankenreiter帶來舒緩消暑的"Lovely Day",還有美國Emo搖滾樂隊The All-American Rejects,瑞典搖滾團The Sounds也特別為電影唱出精彩作品。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