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愛無間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04/18
那一年,阿姆斯特丹
黑色鬱金香的靈魂與
陽光雛菊般的靈魂
一段錯過的愛情
"「無間道」導演執導、「我的野蠻女友」導演編劇、「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與「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等超級卡司領銜主演
"電影「緣起不滅」主題曲創作人劉榮錫參與創作之電影原聲帶
"收錄韓國電台點播次數最多主題曲"愛無間"

  415這數字代表什麼意義呢?4:15pm風雨無阻送來的「雛菊」?惠英首次畫展的日子?還是無名殺手初見惠英的那一天?一座潺潺流水的小橋搭起了一段纏綿悱惻的動人故事,在雛菊盛開的綠色大地「隱藏的愛情」無可抑制的爆發出命運的悲歌!一段只能愛在心中的感情,面對超越生死宿命的愛恨。

  由電影「無間道」的導演劉偉強執導,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的導演郭在容編劇、「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人民公敵」李成宰三大巨星所主演陣容堅強的電影「愛無間」,描述同時愛上一位女畫家的頂尖殺手與國際刑警間的悲歡交錯三角戀情,在無情的火槍下,人世間最純真的一段隱藏愛情。全片以阿姆斯特丹為舞台背景,刻劃了雄壯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由抒情歌手Hey演唱,曾創作電影「緣起不滅」主題曲的劉榮錫,又再次以細膩的情感譜出主題曲"愛無間",在原聲帶正式發行前於網路上先行披露,即橫掃各大排行榜The Best Top100,並成為各電台點播次數最多的單曲。描述離開自己心愛的人的不捨心情的"愛無間",與清澈的Hey的歌聲配合起來,激盪著哀悽的感性,特別是在殺手與惠英最後的訣別之際迴響,更令人動容不已。此外全輯21首曲目還包括重新編曲的柴可夫斯基之(六月:船歌)-四季,作品,37A,在片中與劇情契合形成最完美的片段。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