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大稻埕電影原聲帶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4/02/11
來看大稻埕 今年一定贏!
重返百年前熱血澎湃大稻埕 找回這一代有夢有愛新青春
2014冠軍賀歲電影【大稻埕】原聲帶
收錄4首Selina、林宥嘉、Popu Lady宇珊、Christopher Yahng
演唱青春式單曲 + 7首金曲獎大師呂聖斐製作精彩配樂


以首部電影「雞排英雄」開出全台一億四千萬票房紅盤的導演葉天倫,在歷經四年籌備、集資兩億台幣,將於2014年農曆春節推出最新大片「大稻埕」。「大稻埕」由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領銜主演,全片以時空穿越的劇情,構想奇特有趣,時空背景跨越了100年,不僅以年輕人的冒險勵志故事為主軸,更佐以歷史盛事與文化氛圍,展現了賀歲電影罕見的大格局。

華研音樂傾力製作最具誠意的「大稻埕」電影原聲帶。原聲帶內收錄了收錄4首Selina、林宥嘉、Popu Lady宇珊、Christopher Yahng演唱的主題曲、插曲、預告片曲等4首歌曲,以及 7首金曲獎大師呂聖斐製作精彩配樂。首首精品,值得收藏 ﹗特別推薦電影中最讓人無法忘懷的動聽主題曲,Selina 2014年第一首絕美情詩《青春是》。Selina以富有閃耀光澤的甜美高雅嗓音唱出了電影中宥勝與簡嫚書這段昂揚青春熱血無悔的愛戀。

資料來源:華研
歌曲一覽:
  1. 青春是(「大稻埕」電影主題曲)—Selina
  2. 向前走(穿越復古版)—Popu Lady宇珊
  3.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Christopher Yahng(楊仁沛)
  4. 向前走(迷惘失落版)—林宥嘉
  5. 乘著歌聲的翅膀—佑熙憶童年(演奏曲)
  6. 穿越百年—佑熙時光之旅(演奏曲)
  7. 阿純(演奏曲)
  8. 水牢談情(演奏曲)
  9. 豬頭師放火(演奏曲)
  10. 暗殺(演奏曲)
  11. 奮起的雨夜花(演奏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