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史瑞克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4/07/08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沼澤中獨自住了一個醜陋的綠色怪物-史瑞克,為了能回復像以前的寧靜生活,而與一隻喋喋不休的驢子一同前去解救被火龍囚禁的費歐娜公主,原本待人冷淡的他卻在這趟充滿驚喜的冒險之旅找到了友情與愛情的真諦。這部顛覆傳統童話故事俊美王子角色的童話喜劇動畫片,不但讓人再次感受3D動畫創造的天馬行空,配音演員陣容也請來了邁克麥爾斯(時空賤諜007)、艾迪墨菲(隨身變2)及卡麥蓉迪亞(哈啦瑪莉)等一流笑匠共襄盛舉。
  獲得本屆葛萊美最佳舞曲專輯獎的Baha Men帶來首支單曲“Best Years Of Our Lives”,融合非洲/雷鬼的輕快打擊節奏,讓人彷彿是跌進了歡愉奇異的童話世界中;Post Grunge新勁旅Lifehouse主唱Jason Wade以綠色巨人的心情緩緩吟誦著“You Belong To Me”;Eels則為面惡心善的史瑞克演唱“My Beloved Monster”。專輯還收錄新好男孩Nick Carter的小妹Leslie Carter首張專輯裡的同名單曲“Like Wow!”、Smash Mouth於94年的冠軍單曲“All Star”、搖滾新團Halfcocked演唱80年代搖滾女將Joan Jett的“Bad Reputation”等熱鬧歌曲,而艾迪墨菲也特別化聲為聒噪搞笑驢子翻唱The Monkees的經典名曲“I’m A Believer”。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