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電影原聲帶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6/29
2009年初,備受矚目的中國動畫大片《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一部《牛氣沖天》自公映創下國產動畫電影一億票房的奇蹟後,《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第二部《虎虎生威》配備了豪華陣容,請來多位歌手加入為電影獻聲之列,周筆暢特別演繹了國、粵語版本的動畫主題曲「大家一喜起羊羊」,鄭中基主唱「我愛平底鍋」,身兼粵語配音的鄧麗欣主唱「我愛灰太狼」,而原唱「歌唱祖國」的08奧運人氣小女孩楊沛宜也獻聲了「左手右手」。另收錄了動畫配樂七首。8首童心爆發的妙趣單曲+7首喜氣洋洋的精彩配樂,回歸純真重拾童趣, 放鬆身心淨化心靈!(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大家一起喜羊羊(國) 演唱:周筆暢
  2. 左手右手 演唱: 楊沛宜 完美童聲,曾在奧運會開幕式上征服過全球40億觀眾耳朵的小女生。
  3. 我愛平底鍋 演唱:鄭中基
  4. 夢見果凍 演唱:李巍 絕對唱響之名師高徒選秀人氣新人李巍,正式加盟金牌大風後的首次“觸電”合作
  5. 我愛灰太狼 演唱:鄧麗欣 香港影視歌全棲人氣美女鄧麗欣全新演繹溫柔“紅太狼”
  6.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國) 演唱:楊沛宜
  7. 大家一起喜羊羊(粵) 演唱:周筆暢
  8. 我只是一隻羊(粵) 演唱:羅頌恩 / 譚嘉荃
  9. 狼族誓師 電影配樂
  10. 不速之客 電影配樂
  11. 虎威太歲 電影配樂
  12. 遊樂場 電影配樂
  13. 夜行 電影配樂
  14. 茫茫沙漠 電影配樂
  15. 平底鍋的威力 電影配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