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班馬快跑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風雲 / Guts
發行時間:2005/05/13
 史踹(法蘭基莫尼茲配音)不相信自己竟然淪落到只能當隻流浪斑馬,秉持著「馬定勝天」的信念,牠一心一意想成為賽馬場中豪邁奔馳的英勇駿馬。
  然而先天的體型限制,讓史踹似乎無法透過後天的辛苦努力來彌補。在一群動物好友的真誠鼓勵、加上友善人類的大力協助之下,史踹的「不可能任務」是否能夠美夢成真?
【關於原聲帶】
  有關於動物主題的電影每次只要一上映,無論是大人或小孩,統統難以抵擋這股「超卡哇伊」的動物魅力、全都買票進戲院看個過癮!這次的新主角,換成一隻斑馬做做看。溫馨逗趣的感人電影情節,當然需要有幾把刷子的電影音樂製作人來共同鋪陳原聲帶的起承轉合。當代爵士樂壇舉足輕重的小喇叭手馬克伊山(Mark Isham),在「不務正業」擔任起電影原聲帶製作的多年之後,《返家十萬里》便是他最知名的動物主題電影配樂作品。闊別近十年,馬克伊山又將以什麼樣的面貌,替一群動物主角們製作出好聽又可以感動人心的電影音樂?
  首先看到兩個大名,就可以替這張電影原聲帶添加不少搶購的誘因!全球流行樂壇兩大天王級男歌手:史汀(Sting)與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同時替這部電影創作了全新的歌曲,光這點就已經可以納入暢銷專輯的熱門候選。
  馬克伊山這位身兼多種音樂人身分的「狠角色」,更是在主體的配樂部分,遞送出恢弘、廣闊、感動直達人心的完美樂章!氣勢萬千的交響音符與近似非洲原始部落種族的神秘吶喊交相追逐、悠揚的長笛吹奏和浪漫的弦樂詩篇飄逸在每個鏡頭畫面;兩首天王級歌手的全新作品,搭配著馬克伊山超水準的配樂演出,《斑馬快跑電影原聲帶》光用聽的就已經夠讓人心滿意足!

資料來源:風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