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電影-魔登大聖2

歌手:電影配樂
發行公司:風雲 / Guts
發行時間:2005/05/13
 被史丹利不捨拋棄的綠面具,這次降臨到了可愛的小男嬰艾維身上。然而擁有此特殊能力的艾維寶貝,卻替年輕漫畫家老爸提姆(傑米甘迺迪飾)、與漂亮老媽唐雅(翠洛霍華飾)帶來了許許多多難以理解與瘋狂搞笑的麻煩事;連家裡的狗狗成員歐提斯也難逃其中。
  重要的失落神物畢竟要回到主人手中!鏤奇(艾倫康明飾)在得知綠面具的下落後,說什麼也都要把自己的失物給要回來。然而以為鏤奇要綁架小艾維的提姆與唐雅,卻也因此逐漸發現讓小艾維異於一般小孩的原因究竟為何?
【關於原聲帶】
  經典喜劇電影的續集,在音樂的鋪陳上同樣馬虎不得!無論是老將、新秀、甚是配樂製作人,這張電影原聲帶都可堪稱是近年來的上乘傑作。「西洋歌壇最殺金髮少年」萊恩坎培拉、「美國音樂史上最偉大創作歌手之一」尼爾戴蒙、「西洋成人抒情歌曲最佳詮釋者」史提芬畢夏、「西洋流行樂壇長青樹」保羅安卡、「搖擺舞曲黃金年代天王」恰比卻克、「東尼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瑪麗莎賈瑞溫諾克、加上擔綱本片男主角的新生代備受注目男演員傑米甘迺迪同台獻聲競技,聆聽度著實大幅攀升。輔以科班出身的電影音樂製作好手藍迪艾德曼灌輸三首動靜皆宜活潑感動浪漫配樂,等同是大卡斯演唱與配樂陣容的《摩登大聖2電影原聲帶》,絕對是一張任何時刻都好聽的音樂專輯!

資料來源:風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