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林宥嘉事業愛情兩得意 揪老婆當女主角

娛樂新聞 2019/09/25
「迷幻王子」YOGA林宥嘉這兩天在社群網站上連續PO了兩張照片,註解寫著「Baby自從遇見妳…」,這突如其來的神秘舉動,讓網友們紛紛猜測是林家來了第二個小寶貝嗎?結果答案揭曉,原來是YOGA暌違3年多即將推出新專輯啦!昨天(9/25)釋出了首波主打歌「少女」,新歌MV還邀老婆KIKI丁文琪同框放閃,林宥嘉更滿臉得意的說:「從來沒想過有天老婆會成為自己MV的女主角,我家果然藏著一位仙女啊。」這段話讓歌迷聽了笑說:「真的是嘴甜沒有極限欸!」而除了帶來新作品和大家見面,9/28的《第54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也確定壓軸頒獎人就是林宥嘉!到時候會負責頒發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流行音樂節目獎兩項大獎,到時候邊看YOGA,也別忘了幫KISS RADIO集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