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uni Long

Muni Long來自佛羅里達州。她的首張錄音室專輯Jukebox (2009),儘管未能進入排行榜,但仍獲得了積極的評價。她在接下來的十年裡為其他音樂人共同創作歌曲,包括 Cheryl的熱門單曲“Promise This”、蕾哈娜的“California King Bed”、Fifth Harmony的“Worth It”、凱莉克萊森的“Love So Soft”、Ariana Grande的《Imagine》、Selena Gomez & the Scene 的《Who Says》以及Pitbull的全球熱門歌曲《Timber》。

2018年6月,她發行了第二張錄音室專輯《Colored》,2022年的《Hrs and Hrs》登上Billboard Hot 100前20名,並與Def Jam Recordings簽約。這首歌獲得了葛萊美最佳R&B表演獎,並成為她的第三張專輯《Public Displays of Affection: The Album》(2022 年)的主打單曲。2023年的單曲《Made for Me》也取得了類似的成功,並在排行榜上躋身前30名。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還獲得了另外三項葛萊美獎提名,包括最佳新人獎、最佳R&B歌曲(“Hrs & Hrs”)提名,以及憑藉H.E.R.的《Back of My Mind》(2021年)獲得年度專輯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