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va Max / 艾娃麥絲

出生於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在2017年出道的女歌手艾娃麥絲(Ava Max),2018年4月推出首支單曲〈My Way〉,登上羅馬尼亞電台點播榜第38名。第3支單曲〈Sweet But Psycho〉在2018年8月發行,不僅在全球17國獲得排行榜冠軍,狂破全球7億5千萬串流點聽次數,英國流行榜更蟬聯4週冠軍。

艾娃麥絲2017年參與Le Youth 的單曲〈Clap Your Hands〉,正式宣告進入歌壇;而後更受到「世界首席DJ」大衛庫塔的青睞,合作了〈Let It Be Me〉,漸漸走入大家的視線。艾娃以一邊長、一邊短的金髮為特色,外型甜美卻擁有渾厚的迷人嗓音,徹底繼承了歌劇演員母親的強大基因。她曾被許多網友認為激似女神卡卡,當艾娃被問到如何看待自己「二世卡卡」的封號時,她謙虛表示自己視女神卡卡為偶像,直說:「她是個傳奇。」

延續〈Sweet But Psycho〉的氣勢,艾娃推出單曲〈So Am I〉,透過富含特色的音樂與深入人心的歌詞,告訴大家「一定要愛自己」。艾娃麥絲的最新單曲〈So Am I〉承襲〈Sweet But Psycho〉的電子流行曲風,以自愛作為主題。艾娃說:「每當我覺得很沮喪的時候,我都會提醒自己,『失敗』會使我完美,因為並沒有真正的『完美』。」她將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寫進歌詞,希望能藉著歌曲傳達「即便覺得自己一團亂也沒關係,我也是」,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