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爵士天后諾拉瓊絲推出全新第九張專輯《Visions》

娛樂新聞 2024/03/27
Norah Jones的首張專輯【Come Away With Me】包辦了葛萊美獎的「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新進藝人」四大獎,同時榮獲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流行女歌手演唱,最佳非古典錄音專輯,年度製作人等另外四座獎。【Come Away With Me】在全美專輯榜蟬連四週冠軍,在全美當代爵士專輯榜蟬連242週冠軍,累積在上停留超過270週,進而在英國,蘇格蘭,愛爾蘭,法國,加拿大,挪威,丹麥,瑞典,荷蘭,比利時,澳洲,紐西蘭…等20個國家的排行榜上衝上冠軍后座,寫下了全球近3000萬張的銷售紀錄,專輯中的單曲"Don`t Know Why"晉升至全美成人抒情榜第4名,挺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40,掀起了全球性的Norah Jones音樂現象,時至今日,"Don`t Know Why"在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的聆聽次數飆破三億次,專輯裡的另外兩首歌曲"Come Away With Me","Turn Me On"的聆聽次數也分別超過兩億次,一億次。

9座葛萊美肯定的流行爵士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在3月8日推出全新第九張專輯《Visions》!諾拉表示專輯靈感大多在半夜或是睡前突然湧現,「專輯中大多數的歌曲都是我在彈琴或吉他,而製作人Leon Michels在打鼓,隨興碰撞出這些音符的。」繼首波主打〈Running〉後,再推出全新單曲〈Staring At The Wall〉。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