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超馬陳彥博挑戰極地考驗首躍大螢幕

娛樂新聞 2019/05/10
記錄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在雪地、高山、沙漠等極地比賽,真實呈現陳彥博每一步真實情緒的紀錄片《出發》。電影主題曲【每個瞬間】MV由乱彈阿翔包辦詞、曲、演唱,MV也由《出發》的導演黃茂森執導,只見MV中乱彈阿翔在大浪狂拍的東北角海岸狂野飆唱,畫面超級熱血激昂,但也替乱彈阿翔捏把冷汗,對於安排乱彈阿翔在大浪中派MV導演黃茂森開玩笑說:「陳彥博在極地比賽都這麼辛苦危險,電影的主題曲當然也要把乱彈阿翔丟到海裡才能比嘛!」

從2016年開始,導演黃茂森開始《出發》拍攝與歷時長達兩年多的後製,為了將紀錄片的極致生命表現與追逐夢想的澎湃,真切重現,導演特別邀請曾為《翻滾吧!阿信》、《青田街一號》、《傻瓜向錢衝》⋯⋯等多部電影打造主題曲並曾獲金馬、金曲雙料肯定的「搖滾王者」乱彈阿翔為《出發》操刀電影配樂。

《出發》將於5月31日全台盛大上映,《出發》同名書籍也正在實體書店及博客來網站熱賣中,電影主題曲【每個瞬間】正式於6/5數位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