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動力火車開唱力挺 超人氣來貘黑白亂跑

娛樂新聞 2019/05/07
擁有「史上最懶散的超人氣路跑」之稱的來貘黑白亂跑,5月4日在綠草如茵的台中都會公園熱鬧開跑!擁有百萬粉絲、國際知名的圖文創作家Cherng,去年十月首次將筆下主打懶散、厭世的國民吉祥物「馬來貘」與路跑活動結合於台北首次舉辦,吸引逾萬名粉絲報名參與。在眾多粉絲期盼下,加碼舉辦了台中場。

除了作者和馬來貘人偶親臨現場外,還特別邀請華研國際的黃金組合—搖滾熟男天團動力火車開場獻唱。此次還精心打造了全台首見的「路跑 x 文青快閃市集」的全新企劃,邀請中台灣在地的特色小店/工藝/手作創作者到現場擺攤,精挑細選只為了給粉絲們一個好玩好逛的市集、滿足大家探索挖寶的渴望!讓粉絲們短短3公里亂跑完(或是走完)後,還能開心拍照、盡情逛街,根本是年度最懶散貼心的路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