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寶兒發行寫真EP 為首波單曲《隨便啦》努力健身忌口減肥

娛樂新聞 2019/04/18
Popu Lady的寶兒這次單獨發聲,推出個人寫真EP《BabeBao 2.0》,首支單曲《隨便啦》化身為電競女孩,唱出愛情相處中女生的小無奈。第一次沒有姐妹在身邊一同工作,寶兒很緊張,沒想到工作到一半,洪詩和宇珊竟帶著她朝思暮想的雞排來探班,讓寶兒驚喜萬分。

新單曲《隨便啦》的副歌不斷重覆「隨便啦」歌詞,旋律很有趣也很洗腦,寶兒發現,這首歌大概只要播兩遍,聽過的人就可以記住了。「這首歌描述的是,女生其實都會在心裡有些小任性,雖然會數落男生這個做不好、那個做不對,但心裡還是很愛對方。」製作期間,呂禎晃老師為求完美,把配唱的時間拉很長,希望寶兒嘗試更多不同聲音的唱法,「老師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不只是永遠只有甜美和可愛的那一面,希望大家藉由歌曲,認識我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個性的女生。」

造型方面,寶兒本來就是一個愛玩手遊和電動的女生,這次在MV和寫真書裡也化身為與她個性相符的電競女孩,服裝充滿未來感,並用光影製造視覺效果。《隨便啦》歌曲及MV已在各數位平台及華研國際音樂官方YouTube上線,實體寫真EP則將於今日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