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周華健 賽貂蟬 專輯簽名簽到字跡變形 趕緊開直播證明是親筆簽名

娛樂新聞 2019/03/26
國民歌王周華健與當代知名作家張大春合作的原創音樂劇「賽貂蟬」,將歷史人物與現代語言幽默邂垢的作品,在舞台劇巡演時便已深獲觀眾喜愛,當周華健決定發行「賽貂蟬」的音樂專輯並宣佈預購實體專輯送親筆簽名,亦獲得歌迷朋友們的支持,為期一週的預購成績突破4500張!華健也在臉書上預告將進入嚴酷的簽名「刑」動。

3/22週五發行日當天,周華健原本計畫一口氣要簽完4500張,沒想到滾石唱片將所有專輯運來周華健擺渡人工作室時,當周華健看到整個滿坑滿谷、整個堆滿工作室的專輯箱子大傻眼,開始努力簽了之後,簽到第500張已經手酸喊休息,週末決定好好休息個二天再繼續,在3/25週一晚再開始簽第二批。

然而因為簽太多了,華健笑說「我從簽第一張的名字到簽到幾百張後,字跡名字都變了,我怕歌迷拿到以為是別人代簽的!」於是在大家的支持下,突然開了臉書直播,讓歌迷又驚又喜!華健笑說:「這次直播沒有預告,叫快閃直播!是要跟大家說,上週簽的500張已經陸續寄出,相信已經有預購的朋友拿到了,如果看到簽的名字不一樣不要太意外,請看看我真的每一張都是親筆簽名的!我主要都是簽華健二個字,偶而會加上愛心、星星,或是多簽一個我的周姓,算是驚喜彩蛋,如果你是拿到彩蛋簽名的,歡迎到我的臉書跟我說一下,很有緣份喔」

周華健難得開直播,有歌迷也希望華健能邊簽名邊唱歌,只見華健一開口清唱,馬上就忘詞!笑到一個不行,大叫:沒有提詞機啊怎麼辦!同時藉此透露自己在演唱會上都有一位專門負責按提詞機的夥伴,他按什麼我就唱什麼,有次不小心切換到另一個食譜檔案,我差點在台上唱這個番茄要煮10分鐘,另外還有一次不小心按多跳了好幾頁,害我在舞台上瞬間傻眼唱跳針!這則爆料也讓整個直播間歡樂到不行!